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福彩 > 图片新闻

枣庄市福彩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慰问活动

2019-05-30 15:48: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30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韩雷)为弘扬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六一儿童节前夕,枣庄市福彩中心开展了“六一儿童节”系列慰问活动。5月30日上午,枣庄市民政局、枣庄市福彩中心专程来到枣庄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活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枣庄市福彩中心现场为福利院孩子们送去了价值4万元的生活学习用品,以此拉开了今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慰问活动的序幕。

枣庄市儿童福利院作为枣庄市福彩公益金重点资助项目之一,近年来在孤残儿童的康复、教育等方面发挥了主要作用,枣庄福彩每年六一都要组织干部职工看望福利院的孩子,先后资助各类物品20多万元。2014年,资助2.5万元建成了儿童“爱心感统训练室”。2016年、2017年,先后资助了2.5万元和3万元用于为孤残儿童购买生活、学习用品。今年,又资助了4万元用来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

此次慰问活动是今年枣庄福彩“六一儿童节”系列慰问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5月30日,枣庄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山亭区水泉镇宝山福彩小学、山亭区山城街道三山前小学,看望这里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了校服、书包、画笔等物品,并为他们现场制作蛋糕,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5月31日,枣庄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还将前往台儿庄区张山子镇丁庄小学,为孩子们送去328件校服。福彩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福彩发行宗旨,体现党和政府及全市彩友对孤残儿童、教育事业和困难学子的关心,传递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