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枣庄车市

广汽传祺Ti POWER耀世登场 GS4 235T枣庄地区全“芯”上市

2016-04-03 23: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4月2日,广汽传祺2.0时代全新动力总成Ti POWER“智擎力量”在广汽传祺枣庄地区重磅上市。传祺GS4 235T推出5款车型,售价10.68万-15.38万元。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坚持创新驱动、正向研发,广汽传祺在核心技术层面不断突破,已经形成品牌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

    2016年4月2日,广汽传祺2.0时代全新动力总成Ti POWER“智擎力量”在广汽传祺枣庄地区重磅上市。传祺GS4 235T推出5款车型,售价10.68万-15.38万元。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坚持创新驱动、正向研发,广汽传祺在核心技术层面不断突破,已经形成品牌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

传祺GS4 235T/200T联袂出击  铸就10万级超牛联盟
    过去的一年,传祺明星车型GS4 200T销量持续攀升,月销突破3.3万辆,为中国品牌赢得更多话语权和更广阔的空间。“超牛PLUS”GS4 235T的推出,将与GS4 200T组成“10万级超牛联盟”,共同征战SUV市场,担起冲击月销4万,进而挑战5万的重任。
    传祺GS4 235T的上市,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面对的是对动力需求更高的用户。动力高效节能,配置同样足够“PLUS”:配备EPB电子手刹,从容应对都市走走停停路况;标配博世最新ESP 9.1,智能保障驾驶安全,搭载同级独有HHC\HDC上下坡辅助系统,助力轻松上下坡。此外,GS4 235T还拥有一般20万元级中高级车才配备的18寸米其林轮胎、8英寸北斗导航,智能传祺T-BOX车载互联网系统等高端科技配置,助享高品质传祺车生活。
    近日,搭载Ti POWER 200T发动机的GS4,在只有万分之一入围金奖的概率下,凭借在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音、有害物质、排放和油耗测试中完胜众多合资车型(其中车内空气质量15.2的最高得分,以接近16分满分成绩将大批合资车型抛在身后),获得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金牌评价,也是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中国品牌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结束的2016冰雪试驾活动中,传祺GS4  235T完胜冰雪挑战,并化身雪地舞者,在附着力极低的冰雪路面,成功上演难度极高、视觉震撼的双车单边两轮贴地飞行秀,车身超强刚性与操控稳定性展露无遗。
    广汽传祺秉承“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坚持正向研发,掌握世界级核心技术;坚持国际标准,塑造明星级产品;坚持只做加法,收获世界赞誉。2016年前两个月,传祺销量突破了5.5万辆,实现开门红。随着明星产品战略落地,传祺GS4“十万级超牛联盟”联袂登场以及GA6 235T的上市,2016年传祺持续热销,势不可挡。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林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