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健康导医

女性减肥选择哪种减肥产品好,左旋肉碱减肥效果如何  

发布日期: 2012-07-24 来源: 编辑:张秋峰

       

    拥有完美身材是女性朋友一生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她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但结果并不如人意。到底爱美女性减肥真的很难吗?有没有合适的减肥方法呢?目前,使用左旋肉碱(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已成为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加入左旋肉碱减肥行列。左旋肉碱是什么?左旋肉碱减肥效果如何?

    左旋肉碱最早是被俄国医学家发现的,刚开始并没有被运用于减肥行业,后来才被广泛应用于减肥领域,特别是在欧美等国家已广泛应用了很多年。左旋肉碱是什么?左旋肉碱其实就是一种天然存在人体的类氨基酸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源源不断的把体内脂肪送入线粒体内燃烧分解,以达到分解脂肪的目的。左旋肉碱就像人体的一部运输车,负责时刻不停运送脂肪进入线粒体。左旋肉碱性质温和,作用人体时,与人体的新陈代谢同步进行,并不会影响人体其他机能的正常运行。

    哪种左旋肉碱好?市场上的左旋肉碱产品众多,真正有用的左旋肉碱一定是高纯度的左旋肉碱。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与左旋肉碱的纯度有关,左旋肉碱纯度越高,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就越好。目前,纯度最高的左旋肉碱是极纯左旋肉碱,极纯左旋肉碱几乎不含任何杂质,是高纯左旋肉碱中的极品,其减肥效果也极佳。

    虽然大多的爱美女性使用左旋肉碱都收到了不错的减肥效果,但也有一小部分爱美女性使用左旋肉碱后,不仅体重没有减轻,还出现了左旋肉碱副作用。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左旋肉碱副作用存在吗?

    正品左旋肉碱是一种天然的营养物质,作用人体,不会有任何的不良反应。不过,随着市场上左旋肉碱产品的增多,一些假冒伪劣产品也掺杂其中。这些假冒伪劣产品主要分成三类,一类左旋肉碱含量极少,一类完全不含左旋肉碱,还有一类含有国家违禁成分。不论这些假冒伪劣产品以哪种方式出现,都不可能有明显的减肥效果,还可能对人体健康有害。所以,爱美女性选择左旋肉碱产品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被假冒伪劣产品的假象所迷惑。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众多的左旋肉碱产品中,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是其中非常出色的一种。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的纯度达到99.9%以上,已远远超过高纯左旋肉碱的标准,是所有左旋肉碱产品纯度最高的。同时,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的安全性也最高,是全球第一个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左旋肉碱品牌

    美国普瑞丁公司成立于1960年,是一个资格较老的保健品公司。自成立以来,美国普瑞丁公司一直致力于保健品的研制与开发,有着极佳的口碑,得到全球上千万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作为全球最大的保健品公司之一,美国普瑞丁公司旗下的保健品已有一千余种,且这一千余种,已全部通过美国FDA认证。

    左旋肉碱安全高效,只是针对正品左旋肉碱而言的。所以,爱美女性选择左旋肉碱产品时,不要只看包装与商标,要看商家有没有正规的公司营业执照,能不能在当地的工商网查询到公司的真实注册信息。如果是进口产品,则要进一步查看进口产品的海关报关单,且海关报关单上的经营单位与公司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必须一致。

    左旋肉碱多少钱?其实,左旋肉碱价格并不高,以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为例,使用一个月,也就花费在300-500元之间,这样平价的价位是可以被普通收入的爱美女性所接受的。

    爱美女性在选择左旋肉碱产品时,一定要选择高纯度大品牌的左旋肉碱,因为只有高纯度大品牌才能起到明显的减肥效果,才真正符合健康减肥之道。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