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欢乐颂 > 看新闻

《欢乐颂》打造霸道女总裁 刘涛蒋欣绝配

2016-04-25 16:0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由金牌制片人侯鸿亮,资深导演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锋、王凯、张陆、吴昊宸、郭晓然、张晓谦等主演,靳东、杨烁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眼下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

《欢乐颂》打造霸道女总裁刘涛蒋欣被赞绝配

  由金牌制片人侯鸿亮,资深导演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锋、王凯、张陆、吴昊宸、郭晓然、张晓谦等主演,靳东、杨烁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眼下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截止至4月24日,在爱奇艺的播放量已经高达3.71亿次。

  《欢乐颂》是由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等为主创代表的正午阳光团队,联手导演简川訸共同打造,这也是正午阳光团队首次尝试都市女性题材作品。团队曾打造过《琅琊榜》《伪装者》《北平无战事》等优良的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从外地来上海打拼的樊胜美(蒋欣饰)、邱莹莹(杨紫饰)、关雎尔(乔欣饰)三个女生合租一房,与高智商海归金领安迪(刘涛饰)、魅力超群的富家女曲筱绡(王子文饰),同住一个名叫“欢乐颂”的小区,五个性格迥异的女人,各自携带着来自工作、爱情和家庭的不如意,从不打不相识晋升情比金坚姐妹花,并见证彼此在魔都上海的成长与蜕变。

  作为一部都市女性剧,《欢乐颂》并未简单地包裹在女性成长爱情的套路之下,相反,它大胆地从女性视角出发,在格局上进行一定创新。从最近播出的几集剧情来看,故事虽侧重于辅线的铺设,但剧情却不落俗套,加之不傻白甜不玛丽苏的人设,在开播首日便俘获了观众的好口碑。甚至有观众直言“在各种傻白甜,玛丽苏快餐电视剧霸占荧屏后,终于有一部专治玛丽苏的现代都市剧来笑傲江湖啦!”所以,被国产雷剧所伤害的观众们,这回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的去爱奇艺追剧了。

  孔笙曾经说过,他们说我会拍男人戏,不会拍女人戏,这次就要拍一部女人戏。

  而在第一部未播完的情况下,剧方已经宣布会推出第二季,侯鸿亮说剧本已经在筹备,能够保证的是主角和配角都不会有变动。

  在这部剧里,几乎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剧中或多或少的看见自己的影子。刘涛饰演的安迪,是一个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蒋欣饰演的樊胜美,视野更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一个典型的精灵古怪的富二代。杨紫饰演的邱莹莹,是一个来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职员。乔欣饰演的关雎尔,是个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外企职员。

  欢乐颂在播出期间,一直好评不断,剧中出现过的一些经典台词,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比如: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共傻瓜论短长。 我告诉你我爸念叨一辈子的诀窍,对你最有用。做人真正经呢,自己最累。做人假正经呢,身边人最累。做人没正经,但只要有真本事,人家就说是真性情。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爱奇艺全网首播,来不及看电视的观众不如直接搜索爱奇艺欢乐颂一睹为快吧。

  而王凯和靳东的加盟也为这个剧增色不少,俘获万千少女心。靳东所饰演的是谭宗明,生意届传奇人物。王凯所饰演的是赵启平,医院主治医生。虽然老干部靳东饰演的谭宗明戏份很少,但是网友还是直呼想嫁,并在网上发起了世界欠我一个谭宗明的话题。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也是很迷人。靖王妃们纷纷发起了#赵医生我脚崴了##我要王凯亲亲才能起来#的话题。

  这么丰富的各类人物,如此如此贴近生活的剧情,金句频出的台词,外带男神女神无数,不仅可以享受靠谱的剧情,还可以引起生活的共鸣,这真的是验证了那句,山影出品必属精品。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在上班途中或是饭后闲暇时间,打开爱奇艺观看欢乐颂,陪你度过繁忙的生活,也未尝不是一个贴心的选择。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