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欢乐颂 > 看新闻

《欢乐颂》收官 张晓谦获赞"最佳男闺蜜"

2016-05-10 10:57:00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张晓谦曾自曝阴差阳错进入演艺圈的契机是接拍了汽水广告,而原因是感觉汽水挺好喝,这个差事好像也不错,让人不禁对这个单纯直白大男孩的回答忍俊不禁。剧中的姚滨兼具男孩与男人的双重魅力,张晓谦张弛有度的表演更让这个角色深得人心,第二季姚滨角色故事的展开也引发观众的好奇。

“最佳男闺蜜”张晓谦

  “最佳男闺蜜”张晓谦

《欢乐颂》姚滨

  《欢乐颂》姚滨

《欢乐颂》张晓谦剧照

  《欢乐颂》张晓谦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侯鸿亮[微博]制片,孔笙[微博]、简川訸[微博]联袂指导,袁子弹编剧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今晚迎来首季收官。演员张晓谦在剧中饰演王子文[微博]好友姚滨。这个角色在剧中一直是王子文的神助攻,集“包打听”与“男闺蜜”于一身。张晓谦的爱情线在第一次戏谑的告白被王子文挡回之后,也引起了观众的好奇,而在结局之际,张晓谦的感情线终于明朗却戛然而止,为第二季的走向埋下伏笔。

  张晓谦演绎最佳男闺蜜 助攻王子文引观众点赞

  《欢乐颂》中张晓谦饰演姚滨,一直是以好朋友的身份存在于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身边,两个人一起吃喝玩乐干事业,难得的合拍,更是帮王子文解决不少棘手问题。而就在大家感慨“异性朋友间也有真友谊存在”时,张晓谦一场阳台戏谑告白的戏码显端倪,围绕两人友情爱情的讨论也此起彼伏。

  一向笑对一切,以王子文喜怒哀乐为中心的张晓谦,一直给人的感觉像是乐观开朗的大男孩,在另一程度上,也为这部女性大戏担当起了开心果。但在面对自己被王子文利用作为来刺激王凯[微博]的工具时候,张晓谦内心的小宇宙终于爆发,愤怒离去,而离去前叮嘱王子文早点回家的细节让观众看到了他贴心的一面,这也让他的感情线路终于明朗起来。不由得让许多观众心疼起这个一切都不放在心上,心上只有曲筱绡的姚滨,更有观众感慨“《欢乐颂》女有关关,男有姚滨,暗恋的都让人心疼,藏的深恋的苦”、也有观众调侃“都败在了曲妖精的手中”。

  张晓谦“老戏骨”童星出身 演技扎实好剧不停歇

  鲜有人知的是出生于1989年的张晓谦,在9岁的时候就已经出演了电视剧,可以称之为“年轻的老戏骨”,而年少有名的他在走红之后,却选择了离开娱乐圈踏踏实实地去完成自己的学业,直至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再度进入演艺圈。经过时间的沉淀,从科班毕业后演技更加淳朴扎实,并接连在品质大剧《琅琊榜》、《青岛往事》、《欢乐颂》中担纲重要角色,更是接演了热门IP剧《鬼吹灯》等。

  张晓谦曾自曝阴差阳错进入演艺圈的契机是接拍了汽水广告,而原因是感觉汽水挺好喝,这个差事好像也不错,让人不禁对这个单纯直白大男孩的回答忍俊不禁。

  剧中的姚滨兼具男孩与男人的双重魅力,张晓谦张弛有度的表演更让这个角色深得人心,第二季姚滨角色故事的展开也引发观众的好奇。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