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女性健康

女性朋友爱自己要从健康检查开始

2015-12-29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办公室白领久坐易导致盆腔炎

  办公室白领久坐易导致盆腔炎 

  最近在下班以后,特别是睡觉之前,小芳总是觉得自己的腰有些酸疼,她怕自己的肾脏有问题,就去医院进行了肾功能检查,可所有数据显示她的肾功能完全正常。这是怎么回事呢?朋友提醒她去妇科做了一次检查。果然,问题出来了,原来小芳得了一种被称为盆腔炎的妇科疾病。

  枣庄东方妇科医院专家介绍,盆腔炎全身症状不明显,有时候有低烧、精神不振、周身不适、失眠、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月经不调等等。对女性来说,久坐还会因盆腔静脉回流受阻、瘀血过多导致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

  枣庄东方妇科医院专家建议女性可以采用物理疗法结合药物疗法的方法进行治疗,它的治愈率高,且不易复发,一次性成功治愈率高达95%以上,术间不会对女性的宫颈造成损伤,治愈率也不会影响女性的正常生育能力和生活。而很多女性也会选择药物进行治疗,这对于轻微的盆腔炎患者是有治疗效果的。但是患者一定要坚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药,不可擅自停药,避免炎症加重,造成更大的伤害。

  讳疾忌医 往往得不偿失

  马学金院长介绍,有些女性朋友,对于妇科疾病存在着严重的害羞心理,认为是女人肯定都有这种疾病,这是个共性问题,更有甚者,放任自流,任其发展。枣庄东方妇科医院曾经接待一位中年女性,子宫肌瘤已经有2公斤之巨,直到去厕所蹲不下了才想到来医院,小病拖成大病,耗费钱财不说,也增加了手术难度,这才叫得不偿失。

  为什么现代女性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但是妇科疾病却越来越多地找上女人呢?马学金院长表示,现代生活压力增加、身体抵抗力下降、作息不规律等原因,导致妇科炎症发病率逐年增高。因此,当女性身体出现疾病症状时,切莫讳疾忌医,配合医生治疗是关键。同时,女性朋友也应定期参加妇科检查,防患于未然,预防疾病的发生。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