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女性健康

关爱棉厂女工 东方在行动

2016-03-24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枣庄市第二棉纺织厂工会与枣庄东方妇科医院合作,历时近1个月,对棉厂近1100名在册女职工进行了妇科健康检查.

  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并认真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切实关心广大女同胞的身心健康,枣庄市第二棉纺织厂工会与枣庄东方妇科医院合作,历时近1个月,对棉厂近1100名在册女职工进行了妇科健康检查,这是棉厂工会送给女职工的一份健康大礼,这种爱心之举,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枣庄东方妇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棉厂女工的妇科健康查体工作,在服务好患者的同时作为3月的工作重点来抓。组成专业的健康体检小组,安排房间作为棉厂体检办公室,抽调专业的主任级医师亲自给做检查,并为棉厂女工建立女职工健康查体档案。枣庄东方妇科医院连续10为棉厂女职工进行妇科健康检查,真正做到了及早发现妇科病情,有效控制妇科疾病恶化,确保了女职工身心健康。为保证妇科查体工作的顺利进行,枣庄东方妇科医院的医务人员和棉厂领导多次协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查体方案,召开专门会议,排定查体时间表,细心提醒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并由棉厂各车间女工主任亲自带队,认真组织女职工按规定时间前去查体,切实把好事办好。 

  认真检查,数据详实。 该厂每年一次的妇科健康查体的项目包括妇科彩超、乳腺彩超、数码阴道镜、胸透检查及血压检查。据统计,此次普查查体率达96%以上,其中,妇科彩超检查中,发现了5名子宫肌瘤已达5.5cmX6cm以上的女职工,已符合了手术指症。枣庄东方妇科医院的马学金院长亲自为她们及时实施了手术。乳腺检查中发现小部分女职工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患病率达15%,枣庄东方妇科医院的主任指导她们及时复检并治疗。纵观近几年该厂女工健康查体情况,呈现出妇科大病发病率逐年下降的趋势,达到了保护女职工以及关心下一代健康的目的。 

  细心呵护,温暖关怀。 枣庄东方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将妇科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疑似病情作详细登记,普查结束后,及时请枣庄东方医院妇科马学金院长同妇科专家们对疑似病情进行确诊,并指导她们进行药物或手术治疗,通过健康查体,对女职工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大大降低了妇科病发病率、提高了治愈率。枣庄东方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做好妇科查体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健康知识,不断提高棉厂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女职工妇科查体工作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枣庄东方妇科医院的高品质服务也感动了棉厂领导和女职工们。对专业的医护人员更是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