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交18万可获得50万现金返利?滕州一市民险被骗

2016-03-16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姝华

段某介绍说,事情的起因是他接到宁波一长期合作公司的业务员的电话,对方向他推荐了一个优惠活动,交18万元参与活动就能获得50万元的现金返利。因为和宁波这家公司合作多年,对对方很信任,听完介绍后觉得他们推出的这个活动很吸引人,就让对方预留了一个名额。

  大众网枣庄3月16日讯(记者 孙姝华)俗话说“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近日,家住滕州的段某因为贪图网上理财产品的高收益,18万元差点打了水漂。

  段某介绍说,事情的起因是他接到宁波一长期合作公司的业务员的电话,对方向他推荐了一个优惠活动,交18万元参与活动就能获得50万元的现金返利。因为和宁波这家公司合作多年,对对方很信任,听完介绍后觉得他们推出的这个活动很吸引人,就让对方预留了一个名额。并承诺对方会在第一时间将18万元汇过去。

  谁料,在汇款的过程中,段某发现自己所持有的银行卡的密码器坏了,需要进行更换。在银行的工作人员为段某更换密码器时,段某很着急,一直在打电话,经询问,段某告诉银行的工作人员说他要参与一个返利活动,而且活动很快就要结束,他必须在这个时间内将18万元打到对方账户上。考虑到安全问题,银行工作人员建议段某将密码器换成U盾。在此过程中,段某的电话又响起来,对方督促他赶紧汇款。

  “当时觉得这个活动有猫腻,便劝段先生慎重考虑一下。在和对方的交流过程中,对方得知我是银行工作人员后,便挂断了电话,再回拨电话,对方却已关机。”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得知对方手机关机后,段某以为自己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情绪很激动。为了稳定段某的情绪,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到了段某的妻子,建议他们和宁波那家汽车公司核实一下,以免上当受骗。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建议下,段某与宁波那家合作公司取得联系后,对方负责人告知他,并没有类似的活动,而且他们公司也没有给段某联系的那名业务人员。这时,段某才意识到自己差点被骗,多亏银行工作人员及时劝阻,帮他挽回18万元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火热,网上各类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一些犯罪分子开始利用网络平台谋取非法收益,打着理财、项目投资的旗号,以高额返利来吸引投资者上当受骗。对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对于网上高回报的理财产品不要轻易相信,保持警觉性,以免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