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长点心吧!好心帮人兑换零钱 不料反被骗走1600元

2016-03-18 10:29: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王雪纯

好心帮人兑换零钱,反被骗走1600元钱,家住滕州市南沙河镇的郑女士一想起这事就悔恨不已。过了好一会儿,郑女士见该男子没有回来,感觉心里有些不踏实,急忙放下鸡蛋出店查看,哪里还有该男子的影子。

  晚报讯 (特约记者 王雪纯)好心帮人兑换零钱,反被骗走1600元钱,家住滕州市南沙河镇的郑女士一想起这事就悔恨不已。

  郑女士今年32岁,结婚后便在自家附近路边经营了一家日用百货商店,其性格开朗直爽,是村里有名的热心肠。3月12日上午,郑女士正在店里打理生意,一青年男子从外面走了进来。一进门,该男子就向郑女士嚷着要买20斤鸡蛋,说是要去西村的一个朋友家吃喜酒。

  郑女士一边拾鸡蛋,一边同该男子搭讪,该男子说他的朋友最近添了个男孩,他这次购买鸡蛋是去朋友家喝喜酒的,并问郑女士能否帮其兑换一下零钱。说着,该男子从上衣口袋掏出厚厚一叠零钞,大多是10元、20元面值的,热心的郑女士认为这样的钱随份子确实有些不太好看,便从钱箱里拿出8张面值100元的纸币交给他。该男子见郑女士如此热心,便说与他一同去的另一个朋友也没有整钱,能否帮他的朋友也兑换一下。郑女士没有多想,随后又拿出8张面值100元的纸币交给他。该男子接过钱,一面表示感谢,一面让郑女士给其拿2个红色塑料袋,说是喜庆事用红色塑料袋吉祥,郑女士扯了2个红色塑料袋交给他。该男子接过后将钱包裹好放在柜台上。这时,该男子手机响了,他接通电话,一面说“我这就出去接你”,一面对郑女士说,朋友不知道路,他要去外面迎接一下,让郑女士先帮着拾鸡蛋。说着,该男子走了出去,发动摩托车疾驰而去。

  过了好一会儿,郑女士见该男子没有回来,感觉心里有些不踏实,急忙放下鸡蛋出店查看,哪里还有该男子的影子。郑女士回到店里,打开柜台上的2个塑料袋查看,发现里面是一叠百元纸币大小的报纸。郑女士顿时傻了眼,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