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资讯

我市首家老年消费维权教育基地揭牌

2016-03-16 10:34:00来源:枣庄日报作者:刘明

3月15日上午,枣庄市“老年消费维权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关注老年消费,净化消费环境”3·15宣传咨询活动在枣庄老年大学举行。枣庄市“老年消维权教育基地”旨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消费维权服务,普及科学消费知识,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提高老年消费者的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老年消费者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增强老年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

  本报市中讯 3月15日上午,枣庄市“老年消费维权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关注老年消费,净化消费环境”3·15宣传咨询活动在枣庄老年大学举行。

  枣庄市“老年消维权教育基地”旨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消费维权服务,普及科学消费知识,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提高老年消费者的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老年消费者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增强老年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

  在当天举行的揭牌仪式上,市消协为12名“老年消费维权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在今后一年里,受聘的12名老年人将协助市消协开展新《消法》宣传,积极参与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

  市工商局负责人表示,“老年消费维权教育基地”成立后,市消协将通过专题讲座、以案说法、展示实物等形式定期向老年消费者宣传消费维权知识,提高老年人识假辨假能力,帮助老年人树立科学消费理念,防范消费风险,提高老年消费者消费维权水平。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