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山亭

枣庄山亭供电全力支持庄里水库项目建设

2016-10-20 11: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连日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中心庄里水库专业工作组人员,配合水库建设管理处和山亭区规划分局,对涉及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的供电线路迁改路径进行现场勘查定位,超前做好电力设备迁移改造,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大众网枣庄10月20日讯 连日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中心庄里水库专业工作组人员,配合水库建设管理处和山亭区规划分局,对涉及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的供电线路迁改路径进行现场勘查定位,超前做好电力设备迁移改造,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枣庄市庄里水库是山东省规划建设的重点水利项目,项目建设涉及电力线路、配电台区迁改、搬迁村安置点建设用电。为全面做好水库工程用电设备的迁移改造,确保水库建设和搬迁村安置点建设用电,该中心结合用电设备迁移项目多工程量大,时间紧和项目临时用电服务范围广等实际,成立由中心领导、生产、营销、农电等专责人员为主的项目领导小组,抽出专业管理人员及供电所人员组成了专业工作组,明确分工和职责,编制工程里程碑计划,实行“日调度”制度,及时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及庄里水库指挥部。积极主动配合地方政府、水库建设管理处及公司有关部门做好关系协调,提前完成枢纽区电力设施迁移,已拆除35千伏及以上架空线路20.1公里、杆塔151基,确保了大坝帷幕灌浆、导流等工程的施工。目前,该中心已配合完成110千伏搬迁线路现场勘查定位和城区、养子峪村、小河崖村三处安置点1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图纸设计,线路迁改、项目建设临时用电保障等工作正有序开展。

  庄里水库项目涉及山亭区多条110千伏、35千伏及10千伏配电线路搬迁改造。需拆除泽山I、II线双回线路0.75千米、10千伏线路1.2千米;新建110千伏双回输电线路1.4千米、10千伏库区配电线路2条29.28千米、安置点10千伏线路3.5千米、0.4千伏线路60千米;迁改新上配电台区11个、配电室13座。(于绍迎)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