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为避"过节荒"提前大扫除 家政保洁员抢手

2016-12-20 11:15: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董艳

眼看2016年即将结束,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少市民提前开始了“新年除尘”工作。上周末,谭女士给家政公司打了电话,要求派保洁人员来家里打扫卫生。

  晚报讯 (记者 董艳)眼看2016年即将结束,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少市民提前开始了“新年除尘”工作。

  按照习俗,新年除尘工作当然是在农历春节之前进行最好,一些上班族认为假期有限,不想将春节假期当成除尘期来度过,为了省事,宁愿选择找家政公司的保洁人员来清扫卫生。

  “往年的时候,我都是提前预约,到农历腊月中旬再让保洁人员来家里清扫卫生,今年我就改变了往年的做法,决定这个月就开始除尘。”家住薛城区临山路的谭女士说。往年预约保洁人员都很紧张,即便是提前一个多月预约,也总是排不到腊月二十三四日来清扫卫生。不仅如此,新年的除尘工作这些保洁员常常一天要接两三家,工作做得不够仔细。

  上周末,谭女士给家政公司打了电话,要求派保洁人员来家里打扫卫生。保洁工人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仔仔细细地擦拭了家里的角角落落。谭女士第一次感觉到这次请得保洁员有如此值,“这个时候选择新年除尘,花一样的钱,得到的服务更优质,还不用考虑保洁员时间紧,更不用担心到了节日就涨价。”谭女士说。

  家住市中区龙庭大厦的张女士,准备在这个月进行卫生大扫除。一周之前,她就咨询家政公司,这个月保洁员日程不紧张,就安排月底的时候给家里进行下大扫除。“无非就是把家里的卫生彻底地清理一遍,这个月做和下个月做都是一样的效果,这个月家里的卫生清理完成了,也不用担心下个月的时候单位上班还要在家盯着保洁员打扫卫生了。”张女士说。

  “一般来说,进入腊月之后,保洁员的工作就很紧张了,随着春节的临近,保洁员甚至一天都要接两三单生意,质量虽然能尽量保证,但也是精力有限,如果市民时间充足的话,不妨考虑下这个月给家来个大扫除,眼看元旦就要到了,新年到来之前,给家一个干净的环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薛城区海河路上某家政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