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立新小区花园人流聚集 居民:应建简易厕所

2016-12-23 11:04: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焦兴田

市中区立新小区是个较大的老小区,小区东侧就是枣庄市立新小学,在立新小学南侧有一处花园,人们习惯地称之为立新小学南花园,附近每天居民云集,接送学生的,打牌打麻将的,做生意卖小吃的,人流很大,十分热闹。

  满是尿迹的假山附近

  晚报讯 (记者 焦兴田 摄影报道)市中区立新小区是个较大的老小区,小区东侧就是枣庄市立新小学,在立新小学南侧有一处花园,人们习惯地称之为立新小学南花园,附近每天居民云集,接送学生的,打牌打麻将的,做生意卖小吃的,人流很大,十分热闹。但美中不足的是,因为花园中缺少个公共厕所,人们习惯了在花园中随便找个掩体方便,弄得满地污秽,气味熏天。

  “有时还好几个人一块方便,接送孩子的家长,放学的学生都能看到,这不文明的行为影响真是不好。”“这叫什么事,难闻的要死,地上都是尿,不小心,踩一脚,我觉得应该严厉谴责这种行为。”两位等孩子的市民发表意见说。“这些叔叔、大大真好意思,我们都觉得害羞,这给我们树立了坏的榜样。”刚放学的三年级学生小磊不客气地谴责了有些市民的不文明行为。

  据了解,距离这个花园不远,东西各有一处公厕,但在附近打牌、游戏的人,可能时间紧张,不舍得耽误时间,于是就就地解决了。

  “现在,我们花大力气继续厕所革命,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不能让这个地方继续这样,要不然,政府有关部门考虑在此建个厕所吧,规模不要太大,这应该是个治本之策。”市民李先生的解决之策,得到了好几位市民的响应。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