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喝酒惹祸"看娃任务"抛脑后孩子走丢竟不知

2016-12-19 13:58: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董艳

高新区新大都花园小区的居民陈女士因为有事需要回老家一趟,把三岁的孩子交给了丈夫张先生照看。多亏了一位热心邻居在小区附近的商场里发现了孩子,才让张先生不至于后悔一辈子。

  晚报讯 (记者 董艳)上周五,高新区新大都花园小区的居民陈女士因为有事需要回老家一趟,把三岁的孩子交给了丈夫张先生照看。不料张先生和朋友喝醉了酒,孩子走丢了,这位粗心的老爸还不知道呢。多亏了一位热心邻居在小区附近的商场里发现了孩子,才让张先生不至于后悔一辈子。

  当天一大早,老家打来电话称需要陈女士回家一趟,考虑到带着孩子不方便就让丈夫照顾,张先生还特地向单位请了假,打算在家照顾孩子。临近中午的时候,他接到了一位朋友打来的电话,该朋友是张先生多年的同学,多年来在外地工作,回来特地约了张先生小聚。张先生虽然也想推辞,但考虑到同学多日未见,盛情邀请也不好拒绝,便决定带着孩子一起去赴约。

  到了饭店,两人要了一瓶白酒,聊着聊着不自觉就喝多了。起初,张先生还有意去照看孩子,后来意识有些模糊了,将照看孩子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吃饭过程中,孩子贪玩,出门玩耍,也没和张先生打招呼。

  吃完饭后,张先生返回家中,看家中无人,用凉水冲洗了一下脸,这才意识到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在身边了,意识到孩子走丢后,他第一时间来到就餐地点,通过摄像头查看情况,按照孩子所去的方向找了很多遍也没有结果。

  正当张先生准备报警的时候,还在老家忙事情的陈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楼下的邻居,说在附近的超市看到陈女士的孩子独自一人,神情紧张,询问之下得知找不到父母了,邻居联系上了陈女士,说孩子已经送到家门口了,可是家里没人。

  陈女士赶紧给丈夫打电话询问情况,这才了解到事情的始末。听闻孩子被安全送到家,张先生悬着的心也放下了。“好在孩子是被我发现了,要是被不法之徒发现,孩子会有危险的。”这位邻居都对张先生的不负责行为感到难以理解。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