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枣庄交通提速 > 看新闻

明天,说再见! 枣庄汽车总站的"最后一天"

2016-01-08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姝华

明天,枣庄市客运换乘中心将正式启用,枣庄汽车总站将搬迁至光明东路与东外环路交汇处的枣庄市客运换乘中心。今天,大众网记者来到汽车总站,记录下了汽车站员工在这里的工作的“最后一天”。

  大众网枣庄1月8日讯(记者 孙姝华)明天,枣庄市客运换乘中心将正式启用,枣庄汽车总站将搬迁至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光明东路与东外环路交汇处的枣庄市客运换乘中心。今天,大众网记者来到汽车总站,记录下了汽车站员工在这里的工作的“最后一天”。

  今天上午10:30,记者来到枣庄汽车总站,这时,汽车总站的安检、售票、检票等环节都在有条不紊的工作,丝毫看不出要搬迁的迹象。

售票员程丽为旅客解答车次信息

  “突然搬到新地方,肯定会有一些不适应”

  在汽车站工作了20多年的程丽说,20年来对汽车总站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突然搬到新的地方,肯定会有一些不适应。今天是在汽车总站工作的最后一天,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到了新的工作地点也会重新整理心情,一如既往的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午11:00检票员侯丽正在检票

  “舍不得离开这个自己工作了多年的地方”

  11:00.发往济南的班车进站,侯丽像往常一样为每一位进站坐车的旅客检票,在电脑上登记车票的信息,回答旅客的问题。侯丽说,虽然今天是在汽车总站工作的最后一天,但自己依然会像往常一样为旅客服务。谈起汽车站的搬迁,侯丽说:“真还有点舍不得离开这个自己工作了多年的地方。”

马丽以及她的同事一起搭档,站好最后在“老站”的一班岗 

  “要在这里多呆会,看看自己工作了10多年的地方”

  总服务台是马丽和她的同事一起工作的地方。“明天就要离开了,心里怪怪的,每天在这里看着候车厅内来来往往的人,对候车厅内所有的一切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突然要离开,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她说,今天是在这里上班的最后一天,要在汽车总站多呆一会,再看看自己工作了10多年的地方。

市民拍下汽车总站的照片留作纪念

  “明天汽车站就要搬走了,今天路过这里拍照留念一下”

  记者从汽车总站内出来,看到有不少市民正拿着手机拍下汽车总站的照片留念。市民赵雯说,看网上的新闻说明天汽车站就要搬走了,今天路过这里拍照留念一下,以后这个车站也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就想把汽车总站的面貌拍下来保存起来。“自己以前经常在这里坐车去滕州,搬走后坐车就远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