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民生

给宝宝拍写真50元代金券套去100多元

    2013-05-06 11:15:00作者: 张琛来源:枣庄晚报

给宝宝留下成长的记录,拍摄写真必不可少,满月照、百天照、周岁照,各年龄段都少不了拍下几张照片。给宝宝拍照,家长们也不惜花钱,即使有时想节省一些,但面对工作人员的推销还是打开了钱包。

    给宝宝留下成长的记录,拍摄写真必不可少,满月照、百天照、周岁照,各年龄段都少不了拍下几张照片。给宝宝拍照,家长们也不惜花钱,即使有时想节省一些,但面对工作人员的推销还是打开了钱包。
  近日,家住市中区御璟东方的贾女士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贾女士的朋友送给她一张拍摄儿童写真的五十元代金券,正巧贾女士的儿子满半岁,正是最可爱最适合拍照的阶段。贾女士带着儿子来到代金券所属的儿童摄影店,代金券上写明“拍摄前出示”,当贾女士拿出代金券时,工作人员首先向她推荐成套的写真集,最便宜的也要在300元以上。贾女士表示,自己只想给宝宝拍几张照片,不做成写真集。
  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照片拍完了,贾女士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因为拍照前贾女士就明确表示不做写真集,这时工作人员建议她把选中的照片封起来,可以防潮防水。贾女士动了心,表示冲洗这种照片。儿子拍了三套衣服,有几十张照片,贾女士打算从中挑出来七八张,按照刚才说好的价格一张10元,使用代金券后再交上几十元钱就可以了。贾女士抱着儿子,一张张挑选,儿子也很听话。随着照片删了一张又一张,还剩下十几张的时候,工作人员明显有些不耐烦,不停地说,“这张那么好,删了可惜”的话。当贾女士要求再从头看一遍,再删几张的时候,工作人员开始装聋作哑,逗宝宝,玩手机,根本不理贾女士。这时贾女士的儿子突然闹了起来,贾女士一边哄着宝宝一边无奈地说,“不选了就这些吧”。这时的工作人员的态度完全变了个样,工作人员迅速开单子,“一共16张,您还要支付110元”,同时帮贾女士哄着宝宝,又帮她拿这拿那。
  回到家里,贾女士越想越感觉很不值,她表示:“朋友给的代金券,觉得不用浪费了,本打算少交些钱拍几张就算了,因为宝宝才六个月,到了一岁的时候还要拍的。没想到进了摄影店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工作人员推荐这推荐那,花钱少,人家就对你不理不睬的。我发现了再吸引人的优惠券,最后得到实惠的永远是商家。” (记者 张琛)

责任编辑:韩连阔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