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注意啦!主干道封闭施工 这些公交线路这样绕

2016-03-16 11:49: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张琛

日前,市中区解放路路段开始封闭施工,公交车为避开施工路段进行了改线。解放路君山路至文化路路段全封闭状态下,1路、5路、10路、21路,行至文化路路口右转,经文化路、建设路、君山路右转至解放路后恢复原线运行。

  晚报讯 (记者 张琛)日前,市中区解放路路段开始封闭施工,公交车为避开施工路段进行了改线。一时之间不少市民对公交路线产生了疑问,对此,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文化路段及解放路段封闭施工,道路封闭期间,1路、5路、7路、10路、11路、15路、16路、21路、25路、35路、46路公交车线路将改道行驶。

  7路由解放路——文化路口,改为建设路——光明路——解放路——文化路口;11路由解放路——文化路——建设路口,改为君山东路——建设路口;15路改为大运河物流——君山路——青檀路——文化路——西昌路——光明大道(联通换中心);16路终点站暂时设在枣庄三中站;25路改为客运换乘中心——光明路——振兴路——龙头路——青檀路——光明大道(联通换乘中心);35路改为客运换乘中心——建设路——君山路——青檀路——建华路——华山路——光明大道(联通换乘中心);46路由原文化东路——文化中路,改为光明路——解放路——文化中路。

  解放路人民路至光明路路段全封闭状态下,1路、5路、21路公交车,行至光明路路口左转,经光明路、建设路、人民路左转至解放路后恢复原线运行。解放路君山路至文化路路段全封闭状态下,1路、5路、10路、21路,行至文化路路口右转,经文化路、建设路、君山路右转至解放路后恢复原线运行。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