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游乐园规划设施未完善 地边立块木牌村民圈地收费

2016-03-17 10:44: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

春暖花开,周末带孩子去游乐园玩耍是极佳的选择。随后,记者采访了一位园区内的工作人员,当问及到停车收费问题的时候,该工作人员表示,收费属于村民的个人行为。

  游客多时,村民就在这样的一块空地处收钱

  晚报讯 (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春暖花开,周末带孩子去游乐园玩耍是极佳的选择。然而,近日滕州市民王女士去刚开园的凤凰乐园游玩却惹了一肚子气。

  据介绍,滕州凤凰乐园规划设施建设并没有全部到位,但已经具备了游园玩乐的条件,春节前后就已经开园,引来四方客,王女士也在周末带着孩子来凤凰乐园游玩。她本想将车停在乐园门口了解情况,没料到,车还没停稳,就来了两个看似工作人员的男子,用很不友好的口气让她把车开走。“保安不让她在门口的空地上停车,非得撵着去西边,态度很不友好。之后来到保安所说的西边的空地上,可这里停车是要收五块钱看车费的。”

  14日下午,记者来到滕州凤凰乐园,在通往凤凰乐园一路口处,竖立着一个简易的牌子,上写着“停车”二字,并有箭头指向,记者跟着箭头指示来到停车区域,这里也有简易的牌子,上面写着“停车收费5元”。在现场,记者并没有看到收费人员。据附近村子的一位居民介绍,因礼拜一车辆少,园区内也正在进行扫尾的施工,收费人员没有“上班”。

  “前几天我来过,有个小女孩在这里收费,然后我就问有没有发票,对方说没有发票,凡是停在这里的都要收5块钱,问她收费的理由,她便告诉我说这块地是她家的。”有过交钱经历的市民说道。

  采访中记者得知,在这里收费的人是刁庄的。“这块地是刁庄的,收费的人就是这村子里的人,平时来玩的人多的时候,他们就过来收钱,都是5块钱,不论停车时间长短。”在门口推车卖东西的一位大妈说。

  这块停车收费的空地都是土路,地面坑坑洼洼,车辆经过时尘土飞扬,而进园处门前的一大片空地被石墩围起,虽然铺着地砖,但难以停车。当被问及为何围住不让停车的时候,附近村民表示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采访了一位园区内的工作人员,当问及到停车收费问题的时候,该工作人员表示,收费属于村民的个人行为。也就是说,园区外停车收费与乐园不是“一家子”。“收费是个人行为,与我们这边没有关系,现在园区还没有正式建好,一些设施还不齐全,现在也只是试营业。另外,门口的那些土路还会铺设地砖的,不会像现在这样坑洼不平的。园区以及门口处的设施不够完备,等完备之后,管理也会跟上,特别是乱停车乱收费情况,应该会得到遏制,至少会统一管理。”该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