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长点心吧!男孩沉迷网游不能自拔 女孩吵着要悔婚

2016-03-17 10:44: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王翊宇

家住薛城区的小刘和男朋友小王即将步入婚礼殿堂,可近日,小刘却改变了主意,死活都不愿与男朋友结婚,吵着闹着要退婚。而另一边,小刘的父母也跟着开导自己的女儿,希望能够再给小王一个机会,经过双方父母的劝导,小刘最终还是原谅了小王。

  就知道玩游戏,去和游戏结婚算了。

  晚报讯 (记者 王翊宇)家住薛城区的小刘和男朋友小王即将步入婚礼殿堂,可近日,小刘却改变了主意,死活都不愿与男朋友结婚,吵着闹着要退婚。

  “他太让我失望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和朋友玩游戏,要么就是去唱歌,眼看着还不到两个月就结婚了,可他连个稳定工作都没有,对于婚礼的事一点都不上心,把什么事都交给他父母,真是太没有责任心了,让他跟游戏过一辈子去吧。”小刘气愤地说。

  据了解,小刘和小王相识已有7年,从一开始两人选择在一起,就是奔着日后能够结婚而交往的。不知不觉两人都已到了结婚的年纪,双方父母也都见过面了,决定今年5月4日让两人结婚,可小王却依然不正干,终日沉迷于网络游戏,也没有找一个正经稳定的工作。“因为这事,我劝诫他很多次了,每次他都是表面答应我,最多能好三天,之后继续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嫁给这样的男人,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啊,真的和他耗不起了。”小刘无奈地说。

  “都怪我实在太贪玩了,从大学毕业到现在,一直也没找过稳定的工作,之前她跟我闹过几次,我都没有当回事,因为我觉得她不可能离开我,但是这一次当她真的要离开我了,我才知道自己真的错了。”小王说。

  小刘这次似乎铁了心要与小王分手,不管小王如何道歉认错,小刘始终无动于衷。小王的父母听说此事后,将小王痛骂了一顿,眼看着就要结婚了,自己的儿子那么不争气,小王的父母终于坐不住了,亲自找到小刘,希望她能够回心转意。

  而另一边,小刘的父母也跟着开导自己的女儿,希望能够再给小王一个机会,经过双方父母的劝导,小刘最终还是原谅了小王。“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我也舍不得离开他,我的要求并不多,只要他能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很幸福。”小刘说。

  经过此事,小王痛改前非,当着双方父母的面向小刘做出承诺,保证以后一定好好努力,不再让小刘失望。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