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一违章套牌车强行闯卡交警使用破胎器  

发布日期: 2011-05-17 08:32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17日讯自五月一日新的刑法修正案施行以来,酒后驾驶人员的数量明显减少。由于处罚力度的加大,还出现了强行闯卡和不配合检查的现象。 近日,记者跟随枣庄市公路巡警大队在市区检查中就遇到了强行闯关者。

      晚上八点四十分左右,一辆黑色小轿车驶上检查路段,司机在发现前方有民警检查时,车子明显有减速、犹豫的现象,然后车子迅速打转向灯、变道,驶进了鲁南书城门前的停车场。而这一切都被执勤的民警看在了眼里。车子刚一停稳,民警迅速赶了上去。

      执勤的民警把人带上了警车,前往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晚上九点左右,在一片噪杂汽车喇叭声和吆喝声中,执勤民警的对讲机中响起了一声声洪亮的声音:“快拉破胎器!”于是站在破胎器旁的民警开始拉动破胎器,说时迟那时快,一辆黑色的普桑轿车,以超过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在强行闯过了两道卡后,飞快驶向设有破胎器的方向。只听见扑扑两声巨响,车胎应声扎破,然而车子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是强行向前驶去。执勤民警迅速开动三辆警车对这辆普桑进行围追堵截。

      细心的民警顺着地上模糊地发黑的轮胎印,拐进了建华路中粮大厦后的市场里,在向左拐的第一个小胡同里,发现了这辆车,驾驶员已不见踪影。

      枣庄市公路巡警大队大队长刘桂良说,那辆车四个轮胎都破了,并且还是假牌、套牌。

      交警在该车上发现了两个驾驶证,两套车牌,还有一个警报器,很明显这是一辆套牌车,而且套的牌子已经过期了,交警正根据现场遗留的线索,全力搜索弃车逃跑的司机。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