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摄影报道

摄影报道:鲁南美食城冰淇淋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12-07-31 16:21来源: 编辑:枣庄大众

       

      

    火爆现场

     

    精彩演出助兴致

     

    雪糕大派送

        大众网枣庄7月31日讯(通讯员 渠青 商铮 朱艳)酷暑高温阻挡不住市民寻找快乐的脚步,7月27日晚,滕州市鲁南美食城成了欢乐的海洋,首届鲁南美食城冰淇淋文化节在这里隆重开幕。
        本届文化节由滕州日报和龙泉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以冰淇淋时尚元素为主题,本着趣味性、互动性、娱乐性三大原则,在7月27日至29日期间,除举办文艺演出外,还将推出花式冰淇淋、花式调酒秀、时尚婚纱秀、DIY蛋糕花式大比拼等6大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奉上欢畅体验,为炎炎夏日带来无尽清凉。 
        滕州市副市长张宪依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服务餐饮娱乐业是第三产业的龙头,是加快发展旅游业、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转方式调结构的着力点和主战场。鲁南美食城作为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市政府调度支持的“七个一”重点项目之一,是鲁南地区餐饮服务业发展的区域品牌。冰淇淋文化节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拉动人气、聚集商机,成为广大市民享受餐饮美食、感悟休闲文化的理想选择。 
        随着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宪纲按下鲁南美食城冰淇淋文化节启动按钮,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康霸冷食之夜”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火辣的舞蹈、劲爆的音乐、优美的歌曲、热情的市民,整个现场瞬间沸腾了,人们欢呼雀跃,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演出火热进行,激情尽情释放。当晚的花式冰淇淋展节目上演时,一个个冰淇淋被婀娜多姿的模特用双手捧上舞台,那眩变的造型和多彩的颜色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喝彩,整个活动再一次被推向了高潮。 
        看得到当然也能吃得到,在中央舞台两侧整齐摆放着的数台冰淇淋制造机,早已被市民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家都希望能够在这个节日里,第一时间品尝到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工作人员虽然一刻都没有停下,但所做出的冰淇淋仍然远远不能满足市民的要求,鲁南美食城成了“冰”“火”交融的世界,尽情展现着善国大地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无限的新潮创意。
        滕州市领导顾天鸽、李怀兴出席开幕仪式。

     

    可爱宝宝品蛋糕

     

    现场制作花式蛋糕

      

    珠宝展示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