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网友来信"调查 关于枣庄正天影城会员卡  

发布日期: 2011-05-19 14:31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网友“benfangdexuanlv”反映说,其与朋友2月份办理的会员卡现在被告知不能用了,认为正天影城侵害了消费者权益。本网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
        “benfangdexuanlv”说,今年2月份,听说枣庄1818开了一家正天影城,我们几个朋友约好去正天影城一起去看电影。来到正天影城售票口,工作人员向我们推荐办理会员卡业务。平常看电影票价要几十元,办理会员卡可享受折扣价格。条件是:首先办理会员卡要交100元购卡钱,卡内有100元消费余额。凭此卡可享受所有场次影片一律25元的折扣优惠3D电影为35元,此卡还可以购买影城内的消费品(如:爆米花、饮料等)如消费完卡内余额可以每次最少再充值100元,此卡可以长期使用,长期享受会员优惠制度。 我们七八个人感觉这样挺划算,于是乎全都办理了会员卡业务。
        我们当时也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以上是他们对会员卡用法的解说。我们七八个人全部都买了正天影城的会员卡,觉得不错。当时正天影城也没有给我们开收据与发票,工作人员对我们说此卡可长期使用,没有时间限制也就是截止日期。而且卡上也没有标明此会员卡的时间限制与截止日期,也没有关于此卡说明的宣传手册,全是工作人员的口头解说。我们在正天影城看了几次,一直也都是这样使用的。
        今天来到正天影城看电影,被告知此卡已经不能使用了。我们一群人一脸愕然,工作人员说这个卡到3月份就失效了,想优惠就得重新办理新会员卡。条件是:花100元 买一张卡 加5元工本费 可享受8折优惠。 花400元买一张卡 加5元工本费可享受5折优惠。我们顿时感到上当受骗了,感觉正天影城侵犯了我们的合法权益。当时工作人员可不是这么跟我们解说的,他们说此卡是可以长期使用的。而且卡上也没有使用此卡的截止日期,如果早知道是这样,我们是拒绝办理此卡的。而且枣庄不只我们7、8人个办理此卡,我们身边的朋友和同事办理此卡的人非常之多。2月份购买的卡,说3月份就到期不能用了。我们3月份还去看了电影《洛杉矶之战》当时工作人员也没这样说,今天却说不能使用了,期间我们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与说明。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枣庄正天影城负责人。他介释说,枣庄正天影城自1月31日开业伊始,推出了影城预售卡,使用方法见以下图片。因业务发展需要,自3月29日停止了预售卡的售卖(但原卡持有人可继续在影城消费)。
     


     

        为了更好的回馈枣庄人民长期以来对枣庄正天影城的大力支持,特推出了枣庄正天影城会员大赠送活动,即会员充值400元再送100元享受观影5折优惠,充值100元再送20元享受观影8折优惠(此活动包括新会员)。

        据了解,枣庄正天影城是北京正天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2011年1月底正式营业的枣庄市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多厅专业电影院。影院整体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参照严格按照《国家五星级多厅影院标准》进行严格的规划、设计、采购、安装。影城共设有5个影厅,座位数500余个,采用世界顶级英国Harkness(哈克尼斯)高增益银幕、保证画面的精锐度;Bavco(巴可)2K数字放映机和顶级环音系统等国际先进设备。座椅采用“人体工学”原理,采取“大排间距”的布置方式,保证每一位观影顾客的舒适空间;在观影环境方面,强化了“空气清新循环功能”,使室内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清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