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市社会评议百个重点科室 晒晒后30名  

发布日期: 2011-05-19 15:31来源: 编辑:张秋峰

       

    排名69-100

        大众网枣庄5月19日讯 (本网记者)18日上午,枣庄市经济环境机关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市直部门重点科室(岗位)社会评议活动在新城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800名评议代表,对市直49个部门的100个重点科室(岗位)进行了评议。排名后30位的下半年再评议,对再次评议排名后10位的科室(岗位)予以预警,对排名后5位的科室(岗位)负责人,建议其所属部门采取相应的组织处理措施。
        结果枣庄市人社局职介绍大厅排名第71,枣庄市城市管理局执法监察一大队排名最末,第100名。
    这次评议活动采取现场评议、现场回收统计、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进行,由评议代表现场共同监督,山东省鲁南公证处公证人员现场公证,枣庄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评议活动共发放评议卡800张,收回评议卡797张,有效卡753张,现将评议结果向社会公布。市经济环境机关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将对评议出的后30位的科室(岗位)实施重点监管。纳入重点监管范围的重点科室(岗位)要根据评议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限期整改,提高履职水平。下 半年,市经济环境机关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排名后30位的重点科室(岗位)进行再评议,对再次评议排名后10位的科室(岗位)予以预警,对排名后5位的科室(岗位)负责人,建议其所属部门采取相应的组织处理措施。
      近年来,社会各界对经济环境、机关效能工作一直非常关注,期望很高。市经济环境机关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百名领导干部服务百家企业”、“马上就办、限时办结”、“经济环境专项 治理”、“热点对话”等活动,认真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经济环境、机关作风、工作效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我市经济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机关效能得到较大提升。然而,现阶段明显成效和突出问题并存、群众对行政效能提速的期望值不断上升与部分单位效率仍然低下之间的矛盾依然存在,主要表现在有些单位服务意识差、机械执法,乱收费、乱检查、乱罚款、乱摊派的问题仍然未能彻底杜绝,“中梗阻”、“吃拿卡要”、办事难的问题在个别岗位仍然突出等等。此次评议活动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开展的。

    排名1-34

    排名35-68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