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火红的日子"枣庄拍摄姜超唱乡村版"忐忑"  

发布日期: 2011-05-23 16:06来源: 枣庄大众网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23日讯日前,30集电视剧《火红的日子》再掀高潮,“李大嘴”姜超拍摄现场唱乡村民谣版歌曲“忐忑”逗乐剧组众人。拍摄现场,姜超所饰演的男一号“刘文高”多面性格凸显,多才多艺且“闪闪惹人爱”。

     

        《火红的日子》由我国著名作家张继先生着手操刀编剧,《乡村爱情》导演付百良任总导演,姜超、于月仙、黄晓娟、句号等实力派喜剧明星全身心加盟的央视年度跟踪大戏。据姜超介绍:该剧不同于以往的乡村题材的电视剧,在潮流与创新前面独树一帜,编剧张继先生的深厚功底在该剧里面是尤为突出,新颖的故事结构,多面体的人物、复杂惊喜的剧情让人目不暇接。好的电视剧来源于好的故事,好的故事则来源于好的生活。好的生活培养好的演员,男一号“刘文高”的扮演者姜超也是首次搭档于月仙,对于这次合作,姜超非常开心。姜超说,我们的这个团队非常团结,“谢大脚”于月仙是个好演员,难得的好搭档,入戏特别快,和于月仙在一起搭档的非常默契。而导演付百良则是对每一场戏都精雕细琢,力求达到一种极致,导演是属于非常认真的那种人,既要展现好故事,还要传达给观众一种信任和对美好生活的热情。《火红的日子》作为一部反映我国农村真实生活题材的电视剧,以歌颂人民辛勤劳动,赞扬新农村建设里面的先锋人物为己任,很值得欣赏。

     

        据悉,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主演姜超是一个非常可爱和好玩的演员,时常让助理金丰先生到剧组给大家带一些别的地方带来的好吃零食分享。姜超自嘲,因为自己演了“李大嘴”,所以每个见他的朋友都觉得他像“厨子”,一定要给大家分享美食。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