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滕州四胞胎母亲患重病一家6口牵动众人心  

发布日期: 2011-05-25 10:10来源: 枣庄大众网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25日讯(邵士营 邱绍义 王介雪)家住龙阳镇龙山村的村民张亚楠和丈夫樊鹏结婚后,小两口恩恩爱爱,家庭关系非常融洽,日子过得很幸福,可是小两口一直有一个心病,那就是结婚后一直没有怀孕,经多方治疗,今年,张亚楠产下三女一男,其中一个女孩出生后便夭折了,张亚楠也因生育患上了心脏病,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目前已花费医疗费用10多万元。张亚楠的公公是一个残疾人,两年前患上了股骨头坏死和椎间盘滑脱 病症,其中一条腿因为疼痛难忍,做了手术,花掉数万元手术费,现在虽然勉强可以走动,但已经丧失了劳动能力。丈夫樊鹏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农忙时在家种地,农闲时出外打工,微薄的收入既要维持家庭日常开销,又要支付高昂的医疗费,还要养育三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显然远远不够,一家人只好东挪西借,把能借的亲戚朋友都借了一遍,这才勉强度日,而张亚楠下一步的医疗费用还没有着落。
        张亚楠一家的困难牵动着众人的心,有邻居将 这一情况反映给了龙山村村委会及龙阳镇妇联,镇妇联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和人士,共同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4月11日,龙山村村委会送来了1000元慰问金,山东省红十字会医院送来了2000元慰问金、玩具和生活用品,明一奶粉厂家送来了价值2000元的奶粉。5月18日,滕州重庆秦妈火锅店老板从镇妇联了解到这一情况,送来了1000元慰问金和价值800多元的婴幼儿奶粉,5月19日,滕州吉田香料公司和滕州国酒茅台专卖店的两位热心老板也从镇妇联得到 了信息,分别送来6000元和3000元慰问金,为这个病困家庭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社会的关爱让张亚楠一家感动不已,丈夫樊鹏激动地说:“非常感谢这些好心人和单位,他们的关心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我们一定要积极治疗,好好抚育三个孩子,绝不辜负大家的一片真情。”
        现在,龙山村的村民们听说此事后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身陷困境中的张亚楠一家,爱心救助还在不断延续,我们期待更多的好心人加入到爱心救助队伍中。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