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烟台至枣庄红色旅游直通车开通 周六一班  

发布日期: 2011-06-04 13:09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6月4日讯 5月30日早上5点半,伴随着清晨第一缕曙光,480名洋溢着兴奋与幸福的烟台市民,分乘10辆崭新豪华大巴,踏上了愉快的枣庄二日游红色之旅。
        为庆祝建党90周年,烟台旅游集散中心通过与枣庄市的多次对接及实地考察,为烟台市民量身打造了枣庄二日游红色旅游直通车,带领烟台市民踏寻印刻着中国革命历程的红色足迹,表达对一个伟大政党、一个充满活力国家的赞美和祝愿。据了解,来自烟台各届480名市民组成了此次直通车首发团,在2天的行程中,先后游览了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台儿庄古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冠世榴园景区等景点。枣庄方面也高度重视,专门为来自烟台的朋友举行了欢迎仪式和革命纪念仪式,有效地促进了两市的交流发展,增进了群众友谊。
        据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姜强介绍,枣庄作为山东市场新兴的热点旅游目的地,旅游资源丰富,兼具了北方的粗犷与江南的秀美,现被誉为“江北水乡·运河古城”。枣庄还是红色革命的热土,近代有震惊世界的台儿庄大战,名扬四海的铁道游击队,运河支队的英烈,鲁南战役的辉煌,枣庄因此有“中国红色经典城市”的美称。枣庄已被国家旅游局列为全国重点调度的20个红色旅游城市之一。
        枣庄红色旅游直通车每周六发送一班,也可自组成团随时发车。为庆祝建党90周年,集散中心还推出了党员干部学习系列线路:井冈山、庐山行程;孟良崮行程,嘉兴、上海、乌镇行程;西安世园会、延安行程;西柏坡、白洋淀、嘎子村行程;昆嵛山、地雷战行程;云台山、红旗渠行程;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行程;张家界、凤凰、韶山毛主席故居行程等多条红色经典线路。市民及企事业单位可预约考察,红色之旅热线:6669898;6681775。(孙爱红  赖静)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