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火红的日子"姜超"女友嫁人新郎不是我"  

发布日期: 2011-06-14 08:50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6月14日讯近日,30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日子》在枣庄拍摄进入尾声,“李大嘴”姜超饰演的男一号刘文高在戏中的欢喜冤家,爱恨纠缠的“情人”王鲜花(于月仙饰)喜获大婚。姜超不禁感叹有缘无分,活生生的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女友嫁人新郎不是我”。

        据《火红的日子》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姜超饰演的刘文高在剧中从开始就一直被于月仙饰演的王鲜花穷追不舍,姜超欢笑之余感叹,王鲜花我是欠你钱还是咋的?你就这么使劲的追我,我哪里好了?如今,王鲜花择日下嫁胡电生,姜超虽说心里的石头落地,但是却不是滋味。毕竟相处过,交流过,粗鲁的爱恋过。据悉,姜超此次出演的刘文高与以往的“李大嘴”和“钱大宝”大为改变,人物的性格更细腻,情绪变化如此之大,姜超也是看过剧组以后才知道的。姜超说,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没多想接自己接下来这部戏,现在拍了一个多月,自己渐渐的喜欢上了“刘文高”这个人物,他是新农村建设的楷模,也是村里的有志青年,他热心助人,为人忠厚。姜超感叹,我们演戏和做人一样,就是要做一个诚实可信的人,这一点刘文高做到了。面对“谢大脚”于月仙在戏外的调侃,姜超搞笑的说:“月仙是我在这部戏里面敢爱敢恨的见证。”

        据悉,句号、王晓曦,黄晓娟、大李静、张大静、张曦文等也加盟该剧。《火红的日子》被中央电视台列为重点年度跟踪大戏。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