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滕州一市民购买啤酒 酒内竟有黑色絮状物  

发布日期: 2011-06-16 08:37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6月16日讯 近日,滕州市民翟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奎文市场附近的一家小卖铺购买了一捆啤酒,但在饮用的过程中,却发现其中的两瓶啤酒,瓶内都漂浮着黑色絮状物。已经饮用半瓶啤酒的翟先生和家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腹泻等症状,而向销售商反映此事时,得到的答复却是“这种现象很正常。”

      6月13日上午,市民翟先生带着两瓶出现问题的啤酒来到本报民生部。记者看到,虽然其中的一瓶啤酒已经开封,并且饮用了一半,但在剩下的一半啤酒中,明显可以看到一块近乎黑色的絮状物在酒瓶中来回漂浮。而另外一瓶未开封的啤酒中漂浮的黑色絮状物更多。

      据翟先生介绍,这些啤酒是从奎文市场附近的一家小卖铺购买的,当时买了一捆,花了13块钱。傍晚回到家以后,便和家人一起饮用。打开第一瓶啤酒倒入杯子时,就发现了杯子里有一些絮状物,当时还以为是杯子没刷干净。可后来发现酒瓶里的絮状物更多,闻起来味道也不对劲。

      当晚,饮用了小半瓶问题啤酒的翟先生和其家人一夜都没睡好。“喝完这半瓶啤酒就觉得不得劲,肚子疼得难受,一夜起了好几次去厕所。”翟先生反映,第二天一早,他就去诊所挂了吊针。

      记者注意到,翟先生购买的问题啤酒生产日期为“2011年5月24日”,保质期为180天,掐指算来,并未超出保质期。但啤酒内为何会漂浮着黑色絮状物,让人不得而知。翟先生说,自己一直信任这个品牌的啤酒,多年来经常喝它,但现在一想起来就恶心想吐。翟先生现在十分担心自己喝了这种啤酒,是否对身体造成其它危害。

      6月14日下午,记者再次连线翟先生。据其反映,他已经向出售问题啤酒的小卖铺店主反映了此事,然而得到的答复却让人又气又恨。“店主认为啤酒出现这样的问题很正常,前段时间啤酒里还出现过螺丝钉呢!”翟先生在电话中表示,由于现在身体还有些不适,下一步他将向有关部门投诉,讨个说法。(张恩玮 吴丹)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