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一时大意钱包不见踪影 警惕身边"购物者"  

发布日期: 2011-06-20 08:53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6月20日讯 近日,在枣庄台儿庄区长安街的集市上,一位买衣服的女士随身携带的钱包被偷走,包内有900多元现金和1部价值2000多元的诺基亚手机。
        6月18日,据这名被偷的王女士回忆,她于14日下午3点钟,骑着电动车来到位于长安街的集市上,想顺便买点东西,于是王女士从兰祈路口顺着长安街向西走,边逛边买,到了林运路口时,她的车筐里就装满了大大小小的物品,有铲子、勺子、锅盖、钢丝球等。当王女士路过一个卖衣服的摊位时,被挂在货架上的一件吊带衫深深吸引,于是她将电动车放在一边,专心地去挑选吊带衫,随手将手中的钱包放在了地摊旁。王女士先后拿了两种颜色的吊带衫放在胸前试了一下,并最终选择了那件黑色的。
        在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最终以45元成交,当王女士想拿钱包付款时,却发现放在摊位上的钱包没了。“我钱包没了,谁看到一个黑色的钱包了吗?”王女士激动地大声喊道。摊主及正在挑选衣服的几个女子都摇摇头,说没看到过什么钱包。王女士又问那位摊主: “刚才我明明把钱包放在你摊位上了啊,没看到吗?”摊主却说:“没注意,这么多人在挑选衣服,我都看不过来,有时衣服都让人拿走了,你好好想想,把钱包放在哪里了。”王女士到电动车前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她回忆,钱包一直拿在手里没往车筐里放,就是刚才放在了地摊上,肯定是让小偷给偷了。
        摊主建议王女士报警,而王女士心想,没有任何线索和证据,即使警察来了,也很难将钱包找回。无奈之下,她只好自认倒霉了。不过,后来王女士听好友说,小偷可能就是王女士旁边的那几个挑选衣服的女子,她们拿了钱包然后转手给同伙,自己却不离开现场,那样,就不会引起被偷者的察觉。王女士的好友还说,她曾经目击过小偷偷包的过程,也是在一次集市上,她看到一女子偷了旁边一女士的钱包,随即转手给了她旁边的一名男子,男子随后离开,而偷包女却装成买东西的样子,被偷的那名女士丝毫没有察觉,等那名女士发现钱包丢失后,人早就无影无踪了。记者在此提醒市民:外出购物时,一定要看好自己手里的钱包,同时警惕身旁的“购物者”。(陈立军)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