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一监狱工作人员 无证醉驾致母女死亡  

发布日期: 2011-06-28 08:18来源: 编辑:张秋峰

       

    肇事的轿车已撞得面目全非

    渠成方的公公手中拿着的就是受害者渠成方的相片

        大众网枣庄6月28日讯  25日晚,在枣庄市枣薛二级公路曾店村中海加油站附近,枣庄监狱行政科工作人员马某驾驶一辆无牌标致轿车,将骑电动车沿马路正常行驶的一对母女撞伤致死。马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现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5日晚7点半左右,22岁的渠成方骑电动车带着两岁的女儿去婆家附近的卫生室买药。刚离家有200多米,正在马路上正常行驶的她们后面突然冒出一辆摇摇晃晃的轿车,径直向她们冲来。渠成方和两岁的女儿连人带车顿时被撞飞。而肇事轿车由于强大的冲力,并没有刹住车,而是向北打了一个弯,继续狂奔,一头撞到路北煤厂的一堵墙上才被迫停下。煤厂的墙面被撞了一个大窟窿,轿车最后扎进了墙内的公厕。

        曾店村63岁村民梁宗金现场目击了这一惨案,梁宗金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连连感叹。他说,事故发生时,他正在现场往西几米远的地方乘凉,几声刺耳的声音过后,他吃惊地看到,一辆狂奔的轿车猛地将马路上一个骑电动车带孩子的妇女和她的孩子撞飞,而轿车撞人后又刹不住车撞到了路北煤厂的墙上,“当时,我看到大人和小孩被撞得飞起来有好几米高,两人在空中打了几个转后摔在地上,当时的情景真是太惨了!”

        事故发生后,闻讯而来的村民赶到现场,立即拨打120救人。受害者家属田思宝说,“我赶到现场的时候,肇事者的车还卡在煤厂的墙里头,车里的气囊已经打开,车玻璃都被撞碎。他们发现,当时肇事者意识有些模糊,好像是喝了酒,肇事者还称自己是公安,并亮出自己的警官证件。

        据枣庄市中交警部门初步调查,肇事司机马某是枣庄监狱行政科工作人员,今年44岁。事故发生前,马某因为心情不好回到老家薛城区,晚饭时和家人一起喝了不少酒,晚上回来途经枣薛二级路曾店村时发生了这起事故。事后,马某非常后悔,并对受害者家属表示歉意。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连夜对肇事者进行检测,发现马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29.61mg/100ml,属醉酒驾驶。经查询,马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当时属无证驾驶机动车辆。记者了解到,6月26日下午,马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依法办理中。(白雪岩 张冬梅 刘统奎)(来源齐鲁晚报)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