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挖补制售假票牟利 刚卖了三张男子就被抓  

发布日期: 2011-06-28 14:20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6月28日讯 低价收购过期的旧票、废票,然后用刀片、特制胶水等工具挖补制售假火车票牟利。26日晚,枣庄西站派出所抓获一名流窜至火车站销售挖补假票的犯罪嫌疑人,共查获假票45张,票面价值7000余元。据了解,这是枣庄首次发现制售假火车票的违法行为。

        枣庄西站派出所刘所长告诉记者,26日下午,他们发现有人买到的假车票。受害人称,自己看到有人退票,便花240元钱买了三张枣庄西站到昆山的车票。下午6时许,因为一位朋友急事不能坐车,他便来到售票窗口前改签。售票人员扫描条形码时,发现这张车票是无效票。

        派出所于是调出监控录像让受害者指认,根据受害者提供的时刻,找到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26日晚上8时许,嫌疑人再次出现,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刘所长介绍,嫌疑人当时提着行李,正准备乘车去徐州,继续售卖手中的假车票。在他的行李箱内,民警还发现了22张已经造好的假火车票,以及23张半成品车票,这些车票大都为到昆山、上海等地的列车票。

        嫌疑人交待,他叫谢明(化名),浙江人,于26日来到枣庄西站,挖补的车票都为低价购买的旧票,然后选择到票面上的始发站点进行售卖,没想到刚到兜售了三张假车票就被公安民警抓获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中。(郇恒吉 王健 徐华 张康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