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大型电视剧"敌后便衣队" 滕州葫芦套拍摄  

发布日期: 2011-06-29 08:00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6月29日讯(通讯员 董海峰) 原生态的滕州市柴胡店镇葫芦套老村留着鲁南地区晚清时期的建筑风格,现存的农户住房100余套,房屋墙体均为山石垒砌,房顶覆以茅草,村内街道很不规则,保留着中国农村“顺山而建,依势造房,就势留路”的典型风貌,是拍摄战争影视剧的天然场景。这里的外部环境、乡村农房都是原生态的,根本不需要另外搭建,置身于葫芦套,演员很快就融入到过去的那个年代,进入内容,对于演员的现场表演发挥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近日,由南京军区电视剧艺术中心、枣庄市影视广播电台和枣庄微山湖影视公司合拍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敌后便衣队》,在葫芦套铁路影视基地园开拍。据了解,该剧由中央新影集团、徐州广播电视台、宁夏广播电视总台、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北京现代天幕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江苏省大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神华集团宁夏亘元集团、江苏光线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由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承制。剧中汇聚了大陆、台湾等知名大腕演员,但也有一批群众演员加盟剧组。该剧讲述了反特锄奸,敌后侦察,开辟新区,拔除据点,内线策反,打击日伪,惩办叛徒,深入敌营执行机密任务等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突显智慧与胆识的较量,彰显英雄情结与英雄气慨,表现了机智果断不怕牺牲的精神,展示了便衣队员们独特的个性,赞美了队员之间的战斗友情、美好爱情及人民军队与老百姓的军民鱼水之情。反映了一群无名英雄的正义情怀,在一系列寻找内奸、暗杀叛徒的过程中,全面复活人性的精神。该剧中所讲述的所有故事都是当年淮北便衣队老战士们的亲身经历,因为亲历,所以真实,因为真实,所以生动。这个剧阐述了正义的价值,赞美了地下工作者的奉献精神,情节精彩,故事生动,人物形象真实可信。
        图为近日,《敌后便衣队》剧组在柴胡店镇葫芦套铁路影视基地园拍摄时的场景。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