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上海枣庄商会300游客 组成枣庄高铁第一团  

发布日期: 2011-07-02 09:46来源: 编辑:张秋峰

       

        

    商会旅客走出车站

    副市长陈爱莉致欢迎辞

        大众网枣庄7月2日讯(特约记者 袁袤翔)7月1日下午3点刚过,由上海虹桥开出的G134次和谐号列车驶入高铁枣庄站。由上海枣庄商会组织的“乘高铁,游山东·千人枣庄行”首发团近300名游客兴致勃勃地走下列车,开始了在枣庄为期三日的红色游程。

        “乘高铁,游山东·千人枣庄行”首发团,是“红色枣庄游”迎来的“高铁第一团”,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0周年纪念日和京沪高铁正式运营后的第一天,别具深情远义和影响力。枣庄市副市长陈爱莉、市政协副主席李守义,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台儿庄区党政领导在车站迎接首发团的到来,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广金主持欢迎仪式,陈爱莉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首发团团长、上海枣庄商会会长宋桂明致辞答谢,市旅服局局长刘中波代表市政府向参与组团的上海明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颁发“上海——枣庄首发高铁旅游团纪念证牌”。

    台儿庄区区长王广金主持仪式

    上海枣庄商会会长宋桂明致辞答谢

        成立于今年4月28日的上海枣庄商会,其基本宗旨是“创业上海,热爱家乡;建设上海,服务枣庄”。家乡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对商会成立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帮助,让他们倍觉温暖;家乡经济建设与社会各项事业的巨大成就,让他们倍受鼓舞。特别是台儿庄古城的横空出世,“高铁新城”的乘势而起和老城改造的日新月异,让他们倍感震撼。来自家乡的温暖、鼓舞和震撼,成为他们自觉“践行宗旨,服务枣庄”的强大引力和动力。他们在枣庄积极投资兴业、支持公益事业的同时,发起并分期实施“乘高铁,游山东·千人枣庄行”活动,把新枣庄推介给上海,把大上海带回到枣庄,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注入活力。为了让活动更具深情远义和影响力,台儿庄区政府领导多次专程赴沪,和他们一道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保证了首发团于京沪高铁正式开通后的第一天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顺利启动并圆满成行。

    旅服局向上海明游国旅颁发纪念证书

        “乘高铁,游山东·千人枣庄行”是上海枣庄商会“践行宗旨,服务枣庄”的再给力之举。首发团团长、上海枣庄商会会长宋桂明表示:家乡党政领导和乡亲们的盛情接待,家乡巨变的伟大成就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积淀,对上海枣庄商会和来枣旅游首发团全体成员来说,都是一场非常给力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他说:绿叶对根的思念是永恒的,绿叶对根的回报是当然的。上海枣庄商会决不辜负家乡领导和乡亲们的厚爱与厚望,将以这次愉快之旅为契机,在今后的时日里,用向上向善向美的实际行动,为枣庄的繁荣与振兴,积极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