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训狗一个动作要花2700元宠物狗主人吃不消  

发布日期: 2011-07-06 14:41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7月6日讯 为了让宠物狗变得更加听话、乖巧,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找专业人士对宠物狗进行训练。7月5日,记者走访了枣庄市几家宠物店发现,宠物狗培训的价格不低,个别动作训练的费用达到2700元。

        “来买狗的人都想训练它们。”龙庭路一家宠物店老板刘先生告诉记者,最近去他们店咨询训练的市民挺多,多的时候一周有10位市民带着狗去咨询培训事宜或者直接把宠物狗放在店里培训。据刘老板讲,对宠物狗训练,一个动作至少要300元,一套8至10个动作的训练费要3000多元。一般一个动作二三天就可以训练完,但要是让它长期记住的话就得多训练几天。“好好干的话一个月能挣20000元,但训狗要有时间、体力,还得有一个比较安静的环境。”刘老板表示,训练宠物狗时虽然累一点,但收益还是不错的。

        “我想让它通过训练变得更加听话,遇到危险的时候还可以保护我。”正在咨询训狗事宜的王女士对记者说,她看到邻居家的狗经过训练之后变得特别乖巧,就想让她的宠物狗也参加训练。训练完之后晚上遛狗的时候可以多一份安全保障。据记者调查,大多数让宠物狗参加训练的市民都希望让宠物狗变得懂事,而年轻人训练狗主要是为了玩。

        “来咨询训狗的人挺多,但一些人一看到价格表就不再问了。”市中区大观园内一家宠物店老板王女士告诉记者,去店里咨询的市民也不少,但当看到她的宠物店关于犬只训练的收费表后,大部分市民还是放弃了对宠物狗的训练。记者在王老板的犬只训练收费表上看到,坐、卧、立、定、靠这几个训练动作费用各为300元,是所有训练项目中最便宜的,最贵的训练动作是扑咬,价格是2700元,其他的训练动作的价格多在400元至700元之间。训练表上所列的一整套23个动作全部训练完的总费用是14000元。尽管王老板说可以打折,但很多市民表示还是负担不起这笔费用。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