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药店悄然变身百货超市 "柴米油盐"啥都卖  

发布日期: 2011-07-06 14:57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7月6日讯 5日,记者从枣庄市各大药店了解到,枣庄的一些药店里摆放的不仅仅是药品,一些保健品、日常生活用品等也是琳琅满目地被摆正在药店内出售。

        在枣庄市解放路一家大型药店内,记者发现除了摆放着各类药品外,药店内还琳琅满目地摆放着各种保健品和生活用品,生活用品的品种也非常丰富,各种锅、电磁炉、花生油、卫生纸,伞等。随后,记者走访了枣庄市区的多家药店,发现很多药店都摆放着各类保健品和生活用品。在枣庄市文化西路一药店,门口竟然贴着生活用品降价的广告。记者发觉,越来越多的药店正在商品摆放和商品品类上趋于超市化。

        一药店工作人员刘女士表示,药店运营多元化是为了提高药店的利润,一些药品由于药店的竞争,利润已经变得很低,所以一些药店想提高药店利润,销售一些其他物品。所以,很多药店纷纷挂出食物卫生等证件,大量的保健品和生活用品都挤进药店。

        记者了解到,枣庄的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已经明白刷卡范畴,除了药准字类药品之外,部分消毒用品、卫食健字、国食健字等保健品也列入刷卡办事范畴,那对药店无疑是个好大的利好。

        枣庄市药监局的工作人员张女士表示,目前国内还没有对药店运营多元化做出明白划定,若是药店具备相关证件,也可运营百货、食物等商品。(黄永菲)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