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抱犊崮邀枣庄百万学子免费游 市民仅10元  

发布日期: 2011-07-16 16:08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7月16日讯(记者 郝磊)今天,记者从枣庄百万学子游抱犊崮启动仪式上获悉,抱犊崮景区邀请全市小学生免费游抱犊崮。同时,推出“枣庄人游山亭活动”,枣庄市民只需要持身份证,10元钱便可游览抱犊崮所有景点。
        抱犊崮被誉为天下第一崮,因空气新鲜、环境优美又被称为“天然氧吧”,近期被评为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到山东不可不去的地方之一。八路军抱犊崮抗日根据地遗址已纳入全国红色旅游线路,抱犊崮是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夏天的抱犊崮景区林木葱郁,枝繁叶茂、山林中花团锦簇,美丽如画。走在绿树成荫的山间小道上,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中让人无比惬意。道旁的本地特产、特色小吃吸引游客们的驻足。一群孩子们正在一个巨大的水池里玩水嬉戏,用水枪互相射击,玩得不亦乐乎!半山腰的真人CS作战基地,两队人马整装待发,冲锋枪、狙击枪,一个个手里拿着大家伙准备大战一场。山上的道观,虔诚的人们正在烧香祈福,到处弥漫着悠悠的香气。整个崮中,热闹与安静自然地融合一体,身在其中,给人轻松惬意的感觉。
        本次暑期活动以“游览红色景区 追忆革命历史”为主题,庆祝建党90周年,丰富全省大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宣传枣庄“江北水乡 运河古城”的城市名片,打造天下第一庄、天下第一崮旅游品牌。

        活动安排
        (1) 7月16在抱犊崮举行暑期山东百万学子游抱犊活动启动仪式。泼水活动主要娱乐游戏项目:狂欢泼水、运水比赛、抢水球比赛、水枪大战。提前报名,免费参与。
        (2) 7月1日至8月31日开展抱犊崮红色旅游文化节,届时将有系列演出活动。
        (3) 7月16-8月31日开展抱犊崮首届泼水节活动,含水枪真人CS、抢水球比赛、狂欢泼水、运水比赛。
        (4)7月23日至8月31日开展抱犊崮生态桃园采摘活动。
        (5) 8月1日八一建军节 (军营之夜 ) 在抱犊崮开展军民大联欢登山友谊赛活动,抱犊崮夏令营活动。
        (6) 8月6日(农历七月七)举行“浪漫七夕 情定抱犊”七夕抱犊崮相亲大会。
        (7)9月1-30日举行百万学子真人CS大赛。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