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20条移动测速路段32个测速点位置公布  

发布日期: 2011-07-21 14:19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7月21日讯 20日,枣庄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管科公布了全市已经安装的32个固定测速点的位置和20条移动电子警察测速路段,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严格按照限速行驶。

        20日上午,市民李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说,上周六,她驾车通过光明东路余粮店段,一不小心超速被拍了。希望本报帮助咨询一下全市的测速点位置,以引起驾驶员的注意。“被罚款是小事,超速行驶发生了事故可是大事。希望贵报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各个路段的限速标志。”李女士说。

        据了解,从2011年1月1日起至今,全市共查处超速67171起。枣庄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管科的工作人员说,公布固定测速点和移动测速路段是一种便民措施,希望驾驶员熟悉路况,最大限度地保证行车安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严格按照限速行驶,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

        链 接

        固定测速点位置分布:

        市中区(5处双向):光明东路余粮店段、西外环齐村路段、枣台公路西王庄段、206国道税郭段、安城中队警务工作站卡口;

        峄城区(1处双向):206国道630公里黄山湖路段;

        山亭区(1处双向):新枣公路北庄路段;

        台儿庄(3处双向):运河大道汽车站段、206国道张山子卡口、枣台线夹坊村路段;

        薛城(6处双向):山官公路大陶庄段、郯薛公路董庄段、店韩公路天齐庙段、枣曹公路大甘霖、枣曹公路金河(郯薛路金河中队门口)、店韩公路陶官段。

        移动电子警察测速路段:

        峄城区(2条):345省道、206国道;

        台儿庄区(2条):蒙台公路、台韩公路;

        山亭区(5条):滕平路、店韩路、枣徐

        路、新枣路、北留路;

        滕州市(8条):益康大道、平行路、104

        国道张汪段、济枣公路木石段、济枣公路大坞段、104国道界河段、西岗镇辖区路段、滕平公路东郭段;

        高新区(3条):枣曹公路高新区段、天安一路、光明大道新城段。(李晓曦 见习记者 张冬梅)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