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光明路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 造成两死一伤  

发布日期: 2011-07-29 09:55来源: 鲁南在线 编辑:李猛

          大众网枣庄7月29日讯 7月28日上午10点12分,市民冯先生向记者爆料:10点10分左右,光明大道市中工业园附近路段,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现场血迹斑斑非常吓人。
        记者放下电话,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在车祸现场记者看到,在光明路中间,一辆河北省牌照的大货车头南尾北横在路上,大货车左后侧,一辆头部完全撞烂的银白色小轿车东西方向停着。轿车左侧的地上,一床浅黄色棉被盖着一物,从微露出的鞋底来看,下面躺着一名死者。现场,十几位交警正紧张地疏导交通、勘察测量事故现场。据现场民警介绍,初步了解是大货车自北向南行驶横穿马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就撞在了货车一侧。大货 车的司机仇某,30多岁,泰安市肥城人,仇某在事故发生后已被带到高新区事故大队接受调查。
        车祸现场惨烈:轿车车头由于猛烈的撞击,已经全部变形;汽车碎片落了一地;已被撞得变形的引擎盖“张着大嘴”,露出里面的发动机;挡风玻璃也被震成了“蜘蛛网”。驾驶室的两个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被撞扭曲的方向盘和气囊上血迹斑斑;车内一片狼藉,轿车漏出的油污在路面上淌出了十几米远。
        住在附近的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路边树下乘凉,看见这辆大货车自北向南行驶横穿马路,而自东向西驶过来的这辆日产尼桑轿车就直直撞到了货车中间的轮胎上。“咚”地一声巨响,就看见两车撞一起了。“可吓人了。”赵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记者采访过程中,两名伤员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一名死者遗体也被民政部门工作人员运走。情绪失控的伤者家属也被交警劝离了现场。随后记者赶往市立医院急诊科看望伤员情况,11时10分左右,记者刚进急诊科就听到噩耗传来,其中一名伤者已经去世。在伤者家属的痛哭声中,另一名伤者在做了紧急的处理后,到CT室做进一步检查。伤者的女儿已经泣不成声,年纪不大的她在接到亲友的电话时已经不知所措。在伤者做CT和治疗过程中,本报记者始终陪同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11时50分左右,在得知伤者做完检查后,伤情无大碍的情况下,记者才离开。
        截至记者发稿时,这起事故已经造成两死一伤。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邵士营李晓晶张乔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