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薛城一交叉口车祸 造成男女同学当场丧命  

发布日期: 2011-08-02 08:43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2日讯 7月29日,在薛城区黄河路与燕山路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造成两名花季少年身亡。一时间,悲伤的气氛笼罩了整个城区,人们纷纷说道:“两个孩子死得太惨了,太可惜了。”

        事发现场:一天过后,现场仍血迹斑斑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小张和小李是刚刚从薛城区奚仲中学毕业的学生。小张是个男孩,今年18岁,刚刚成年的他,开学以后要到薛城区一所高职上学,他有三个姐姐,作为家里唯一的男孩,他无疑将成为家里的顶梁柱。小李是小张的同学,是一名16岁的少女,开学后就要上高一了,她是个独生子女,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7月29日早晨,小李从家里出来,和小张骑一辆电动车,在经过黄河路和燕山路路口时,悲剧发生了。据该路口附近做生意的一位女士回忆,当时两个孩子骑着一辆电动车在黄河路自东向西行驶,和他们并排行驶的是一辆重型的混凝土搅拌车,这辆车也是自东向西行驶的。到黄河路和燕山路路口时,这辆混凝土搅拌车开始右转,谁知这时,电动车上的两个孩子竟直直地钻到了车底,两个年轻的生命当场就结束了。
        “当时路口处停了很多车和很多行人,人们都惊呆了。你可以想象,那混凝土搅拌车足足有几吨重,从人的身上轧过去,那还能活命么?听别人说两个孩子被轧的挺惨,现场到处都是血迹,我只是远远地观望,真不敢靠近看。”在附近做生意的一位女士说道。记者采访在该路口执勤的一位交警,虽然事发当天他并不在现场值班,但是据他说两个孩子发生车祸,当场就死亡了。
        30日上午,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这个路口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通车,来来往往的车辆、行人很多,其中不乏有一些工程车。但是经过如此一天一夜的时间,虽然29日晚上薛城区下了一场小雨,在一些黄土的覆盖下,但仍然能看到地面两处浓浓的血迹。记者听到从此处经过的一些市民纷纷诉说着当日事故的一些事情,并为两个孩子的死表示非常的惋惜。

        孩子家长:“他是家里未来的顶梁柱。”

        30日上午,在薛城区中医院内科病房,记者见到了两名孩子的家长。两家的家长分别在两间病房。楼道内站满了两家的亲戚、朋友,气氛显得特别凝重。
        记者轻轻推开小张妈妈所在的病房门,只见她平躺在一张靠墙的病床上,显得很是无力,却仍在奋力地抽搐、挣扎着。在她的周围有八九名妇女,她们有的坐在床上按着小张妈妈的腿,有的抱着她正在输液的胳膊,还有的帮她擦着那不断流出的汗水和泪水。小张的妈妈蓬乱着头发,眼睛已经哭肿了,完全成了一个“泪人”,嘴里还不断地呼喊着儿子的名字,周围的人看到这种情形,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小张他妈妈受的打击实在太大了,从昨天到现在她一直是哭着喊着,不吃不喝,也没有睡觉,情绪特别不稳定,现在大夫给打了针还这样,要是让她回家,还不知她得成什么样,我们没有什么能做的,只能这样陪着她。小张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家人都很疼他,现在家里就剩下他的三个姐姐了,小张今年才18岁,未来是要成为家里的顶梁柱的,谁知竟然发生了这样 的事。”
        另一间病房里站着10多个人,特别的安静。在此,记者见到了小李的父母,他们的反应和小张妈妈的反应可以说是两个极端,但悲伤的气氛却是相同的。小李的父亲躺在病床上,手捂着眼睛,明显地可以看出他的鼻子和嘴一直在抽动着。小李的母亲眼睛也是肿得厉害,一言不发地坐在那里。走出病房,记者和门外小李家的亲戚、朋友们聊了起来,一位男士说:“看着他们这样,让人更难受了,他们还不如哭出来呢,那样还能发泄发泄,而且他们从昨天开始就不吃不喝,这么热的天,真替他们担心。听说下个星期就是他们女儿的16岁生日了,小李是独生子女,这一场夺命的事故,让这一家人怎么承受得了啊?!”
        记者采访了中医院内科病房的王主任,王主任说:“至于出事的两个孩子的情况,我们不是很清楚。现在两家的家长都在病房里,虽然两边的家长的反应不一样,但遭遇了这样的事故,家长们的情绪都非常的不稳定,都是不吃不喝,我们已经给他们注射了药剂,希望他们能快点振作起来吧。”

        交警部门:提醒学生假期注意交通安全

        记者致电薛城交警大队,一位李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现在正在进行调查,具体的事故经过,暂时尚未十分明确。
        该负责人还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放暑假期间的学生们,现阶段城区的车辆越来越多,而且还有一些因棚改需要而行驶在市区内的 工程车,这样就增加了城市交通的压力,也给市民带来了一些危险,希望广大市民增强交通意识,遵守交通规则,保障自己和他们的安全。学校和单位也应该加强交通安全方面的宣传,确实保证学生市民的出行安全。(李佼 邵士营)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