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市中区交警晚间查车 酒司机上演闹剧  

发布日期: 2011-08-05 11:50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5日讯 8月3日,枣庄市市中区交警大队与公安局一起,设置了8处治安卡点,检查无证驾驶、涉牌、酒驾等行为。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机动车涉牌涉证30余起。

        老公喝了酒,还乱嚷嚷老婆驾车却没带证件

        3日21时7分,记者跟随交警来到市区华山路与君山路交会处治安卡点,进行临时抽检。这时,距离卡点50米左右,一辆别克轿车驶来,交警令其停车靠边,接受临检。

        该车司机是一位女士,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时,她面带微笑,向交警解释:出来的太急,没带在身上。这名女士说,自己的家就在附近,马上就回家去取。看到这位女士态度很好,交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有意将其放行。

        此时,从副驾驶室里下来了一名男子,见到现场记者拿着相机,便说:“别拍了,别拍。不就是没带证嘛!拍什么?”记者闻到,这名喊叫的男子身上有酒味。

        车上的女士解释,由于老公喝了酒,所以她开车回家,但出门时过于匆忙,忘记了带证件。民警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后,同意让他们回家取证件。

        男子弃车逃走,民警千呼万唤,车主就是不来

        21时33分,记者一行来到三角花园治安卡点。在一家已经打烊的商店门口,一辆白色的华晨骏捷轿车停在那里,车窗玻璃没关,车内也亮着灯,但钥匙已被拔走。

        据交警介绍,这辆车离治安卡点100余米时,他们刚想打手势让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就见一男子将车猛地开上台阶,斜停在一家店门口,然后拔了钥匙,下车逃跑了。两名交警见势追了上去,但并没有将该男子抓住。

        执勤交警迅速拨打交警大队信息中心的电话,根据车牌号,查出了车主的基本信息以及联系方式。但任凭交警怎么打电话,车主就是不来取车。最终,交警只好采取强制措施,将车拖走。

        男子酒驾被带去检验,大声呼喊:“不要拍我!”

        21时53分,在市区光明路治安卡点处,记者见到了一名斜靠在警车上,被两名交警搀着的男子。这名男子明显是喝了酒,见到记者手中的相机,他便大声叫道:“我配合,别拍我!你要是拍我,我就不配合!”借着酒劲,该男子使劲想要挣脱交警,但依然被死死地拽着。

        执勤交警告诉记者,该男子在21时45分因酒后驾驶被拦下。21时57分,执勤交警将该男子带到枣庄市立医院,进行酒精抽血检验。

        在抽血室外面等待抽血时,该男子看到记者拿着相机,便一下挣脱了交警的控制,使劲往抽血室里挤。两名交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该男子死死抓住抽血室的门不放,还不停地大叫:“不要拍我。”

        由于枣庄市立医院不进行酒驾者抽血检验,交警随后将该男子送到了枣庄市中医院,给他进行了血液酒精检验。(徐萌 刘统奎)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