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一市民马自达新车惨遭毁容 车主自认倒霉  

发布日期: 2011-08-10 09:28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10日讯 近日,市民张女士将自己刚买不到1个月的红色马自达轿车,停在台儿庄金桂花园小区,随后便和朋友步行出去逛街了。中午时分,她和朋友返回该小区,准备开车门放东西时却发现轿车挡风玻璃,被一块瓷砖废角料砸了个大花脸。
        6日,张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前几天上午9点钟,我开车去金桂花园小区一个朋友家玩,将车停在了一栋楼下,可是没想到,等我和朋友中午回来时,却发现车头挡风玻璃,被一块瓷砖废角料砸裂了。”张女士看了看车停放的位置,自言自语道:“车停在这个地方,根本不会妨碍其它车辆和行人出入啊!”看着崭新的车玻璃被砸个大花脸,张女士心疼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一位路过此处的黄大爷了解情况后对她们说:“早先我见楼上有几个人在搞装修,有可能是那些工人们扔弃的废角料砸了你的车,去问问他们吧。”张女士和朋友一同来到楼上,挨家敲门问谁家在装修,一户主告诉张女士:“上午的时候我楼上有人在装修,动静很大,现在又没动静了,你们上去看看吧。”当张女士上楼敲门时,却没人开门,喊了多次也无人答应。
        结果等到下午3点,张女士也没见有装修队伍来作业。张女士又害怕回家让老公知道了此事责怪她,只好自己去维修站维修。张女士无奈地对记者说:“哎!找不到责任人,没办法,我只有自认倒霉了。”(陈立军)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