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第八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11-08-19 08:46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19日讯 湿地红荷展新姿,八方宾朋聚古滕。8月18日上午,由滕州市节会办、市微山湖湿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暨“枣庄二日游”湿地红荷之夏活动在龙泉文化广场隆重开幕。

      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主席、国家旅游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军,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燕翔,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陈学东,省委农工办副主任杨炳平,省商务厅副厅长刘晓江,省服务业办公室副主任陈清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王福江,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邹小平,中国食品质量报副总编陈景春等应邀出席开幕式。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忠林,枣庄市副市长陈爱莉,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滕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新生,滕州市政协主席杨位明,滕州市委副书记李健,以及滕州市级班子的其他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

      王忠林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滕州参加本次盛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简要介绍了我市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滕州正处在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时期,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成本优势、环境优势集中凸显出来,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投资热土、兴业宝地。我们举办第八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暨“枣庄二日游”湿地红荷之夏活动,旨在突出“体验京沪高铁、弘扬班墨文化、畅游湿地红荷、共建幸福滕州”这一主题,全力打造“墨子鲁班故里·湿地红荷之都”的城市品牌,宣传推介滕州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让海内外客商和各界朋友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解滕州,来滕州投资创业、共谋发展。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本届红荷节办成一次特色鲜明、精彩圆满、影响深远的经济文化盛会,成为滕州与海内外朋友加深友谊、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燕翔在讲话中对本次红荷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在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届红荷节取得的成绩后说,本届红荷节主题鲜明、活动丰富、时代感强。相信在滕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把第八届红荷节办得更有影响、更具特色,真正办成一次促和谐、促发展、促稳定、促繁荣的经济文化盛会。希望滕州市以举办红荷节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开放,继续加强国内、国际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9时20分,王军宣布:第八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暨“枣庄二日游”湿地红荷之夏活动开幕。顿时,龙泉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礼炮齐鸣,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由王刚主持。

      枣庄市政府办公室和枣庄市商务局、科协、旅服委、建材办的负责人,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俄罗斯、爱尔兰、意大利、玻利维亚、巴西、乌克兰、多哥、刚果、捷克、白俄罗斯等国家的驻华商务代表和商会理事,省、市有关单位的领导同志,大会邀请的中外客商和上级媒体的记者,以及我市市直各部门、各镇街的负责人和各界群众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刘伟)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