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健康导医

气质女性要靠自己打造,普瑞丁左旋肉碱教你怎样减肥  

发布日期: 2012-08-01 17:11来源: 编辑:张秋峰

       

    爱美女性除了关心脸蛋漂不漂亮外,还关心身材是不是完美。为了能够做个气质美女,爱美女性们一直在寻求瘦身的最佳方法,但一直都没有结果。直到左旋肉碱(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的出现,才让爱美女性看到了成功减肥的希望。左旋肉碱作为一种天然的减肥产品,不仅可以减去体内多余赘肉,还能够保证人体健康,是爱美女性减肥的首选。左旋肉碱是什么?左旋肉碱有用吗

    左旋肉碱是一种天然存在人体的类氨基酸物质,这种物质对人体脂肪代谢有着明显的促进作用。左旋肉碱就像是人体的勤劳搬运工,能够不断运送脂肪进入线粒体内燃烧分解,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人体左旋肉碱含量的多少,与体重的胖瘦有着分不开的联系。体内左旋肉碱含量多,脂肪燃烧的就快,体态就轻盈,反之,体内缺少左旋肉碱,脂肪就容易堆积,容易形成肥胖。所以,爱美女性可能通过外源的补充左旋肉碱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左旋肉碱在上世纪的90年代就通过了美国药监局的认证,它可以直接作用人体脂肪,不会减少人体内的水分与肌肉,减肥效果非常显著。左旋肉碱符合健康减肥三大标准,真正做到不腹泻、不乏力、不反弹,是爱美女性减肥的首选产品。

    既然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如此显著,为什么还会有一小部分爱美女性使用左旋肉碱后,不仅没有收到明显的减肥效果,还出现了左旋肉碱副作用?难道真的有左旋肉碱副作用?左旋肉碱安全吗?

    左旋肉碱安全有效,只是针对正品左旋肉碱而言的,假冒伪劣产品则没有这样的效果。目前,左旋肉碱产品市场还处于一片杂乱无章状态,虽然以正品左旋肉碱为主流,但也有不少的假冒伪劣产品存在其中。这些假冒伪劣产品往往都是一些劣质的工业左旋肉碱,或者完全不含左旋肉碱,甚至还添加了国家违禁成分,一旦作用人体,不仅起不到明显的减肥效果,还可能引起人体出现一系列不适。因此,爱美女性在选择左旋肉碱产品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被假冒伪劣产品的外表所迷惑。

    为了避免假冒伪劣产品的伤害,爱美女性选择左旋肉碱产品时要注意什么?在购买左旋肉碱产品之前,一定要查看商家的公司营业执照是不是正规,能不能在当地的工商网查询到公司的真实注册信息。如果是进口产品,则要进一步查看进口产品的海关报关单,且海关报关单上的经营单位与公司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必须一致。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目前,居于左旋肉碱排行榜首位的是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不仅纯度最高,达到99.9%以上,几乎达到生物提取的极限值,被称为高纯左旋肉碱中的极品之称。同时,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还是全球第一个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左旋肉碱,极高的安全性让爱美女性没有后患之忧。

    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的生产商美国普瑞丁公司是一个成立于1960年的老牌保健品公司,目前已有52年的保健品研发史。自成立的50多年来,美国普瑞丁公司一直把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提供给消费者,在全球有着庞大的消费群。旗下的一千多种保健品,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且这一千多种保健品已全部通过美国FDA认证。

    左旋肉碱怎么吃?服用左旋肉碱时要注意什么?左旋肉碱的服用方法其实非常简单,只需按照说明书来使用即可。不过,使用左旋肉碱的同时,要注意不要与同类的氨基酸产品同服,否则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将达到不最佳水平。无论使用哪种减肥方法来减肥,运动都是最佳搭档,使用左旋肉碱也一样。使用左旋肉碱的同时,爱美女性如果可以结合一定的有氧运动,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将会更明显。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