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健康导医

青钱柳官方网站产品,稳、准、狠降血糖、不留副作用  

发布日期: 2012-08-06 11:50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多年来,人们对糖尿病关注度不断提高,当代中老年人死亡比例中,糖尿病是最高的杀手之一,据报道,全球每年有近40万人死于糖尿病。如何控制血糖,是当代医学研究的重要课题。那么,如何降血糖?青钱柳降糖茶怎么样?

    据了解,修水青钱柳是冰川世纪幸存下来的珍稀古树,仅存于中国,为国家级保护植物。医学实验表明,青钱柳神茶中富含锗、硒、钒、锌、钙、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对调节血糖具有良好的功效。不仅如此,临床试验表明,喝青钱柳降糖茶(青钱柳官方网站www.jiankangfl.com )降血糖,不仅效果明显,而且对防止心血管疾病也有良好的疗效。

    青钱柳降糖神茶是真的吗?据了解,青钱柳茶是2010年世博会江西馆名特优新产品,更是中国与柬埔寨建立的皇室指定礼品。青钱柳神茶更是通过了中国国家保健食品认证、国家知识产权专利认证、国家药监局GMP等多项认证,为正规、有保障的降血糖产品。

    青钱柳降糖茶怎么样?青钱柳降糖神茶效果怎样?医学专家指出,青钱柳茶以纯天然青钱柳嫩叶为原料,并加入黄芪、野生山药、绿茶等多种成分经科学配比而成。青钱柳等营养成分,能有效控制血糖含量及消除血液中的胆固醇,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修复胰岛B细胞,增强免疫,从根本上维护血液健康。

    如何控制血糖?专家指出,当代控制血糖的方法主要为西药降糖为主。据了解,西药降血糖,有利有弊。一方面,西药确实能有效降低血糖含量,而另一方面,西药降血糖会给患者身体带来大量的毒素沉积,最终带来多种糖尿病并发症。据悉,全球每30分钟就会有人截肢一条腿,而这根本原因就是因为西药降血糖,而导致毒素沉积而产生的。

    青钱柳降糖茶能治糖尿病吗?专家指出,中药青钱柳,不仅降血糖十分明显,而且十分稳定,此外,青钱柳所有原料均为天然绿色植物成分,使用安全,不会有副作用。

    青钱柳茶有用吗?临床数据表明,对于控制血糖含量,青钱柳的效果不仅明显,治疗效率也极高。据悉,喝青钱柳茶7天左右,就能稳降血糖,15天后,体内胰岛素便会明显升高,一个月左右,便能完整修复胰岛B细胞,让血糖自己降下来。

    那么,青钱柳降糖神茶价格贵吗?青钱柳降糖神茶多少钱?记者打开青钱柳官网(青钱柳官网:www.jiankangfl.com )了解到,青钱柳价格十分实惠,像一桶的体验装,仅售价698元。此外,在活动期间,购买两桶的加强装,还送一桶,购买三桶的巩固装,还赠送两桶。

    记者还了解到,不是所有的青钱柳都具有降血糖的功效,能有效降血糖的青钱柳必须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临床验证。消费者在选购正品青钱柳神茶时,需查看产品是否有青钱柳茶正品防伪标志,及查看商家有无公司营业执照,来辨别青钱柳降糖神茶真假。

    那么,在哪里才能买到正品青钱柳神茶呢?专家指出,在国内,青钱柳降糖神茶仅在表钱柳官网购买最为可靠。

    吃什么降血糖?专家指出,青钱柳降糖神茶就好比天然的胰岛素,能从根本上降低人体内的血糖含量。随着青钱柳茶在市场上的热销,青钱柳茶快速降血糖的功效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喝青钱柳降糖神茶(青钱柳官网:www.jiankangfl.com )更被誉为“最好的降血糖方法”。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