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金融理财

平安直销车险首推"蜜蜂服务标准"  

发布日期: 2012-08-01 来源: 编辑:枣庄大众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进步,忙碌的生活使人们对便捷服务的需求不断提高,为满足车主对高质量服务的需求,平安直销车险重磅推出“蜜蜂服务标准”,打响了车险行业服务变革的第一枪,国内千万车主将首度享受到标准化的车险服务。

        专业、便捷、实惠打造“蜜蜂服务标准”

    平安直销车险推出的“蜜蜂服务标准”是车险行业首套服务标准。该标准基于平安车险 “专业、便捷、实惠”三大核心优势,结合平安产险的服务承诺,打造出车险市场上崭新的服务标杆,为车主提供了一整套标准化的车险服务保障。

    在专业标准中,平安车险结合自身丰富的直销车险经验,对不同岗位上的员工制定了全国统一的专业培训体系,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在自己的领域内,为客户提供全国统一的、专业化的车险服务体验,使每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专业顾问式的车险服务。

    在便捷标准中,平安车险结合自身实力优势,推出了领先于行业的、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以满足全国车主从车险投保到售后理赔、再到救援保障,都能享受到平安全方位、标准化的便捷服务,最大限度的缩短理赔时间,用心为客户排忧解难。

    在实惠标准中,车主可以随时通过平安车险直销平台,量身定制个性化投保方案,享受保费多省15%的价格优惠。同时,平安车险的客户还可以获得专属“i车卡信用卡”,刷卡加油即享97折优惠,可谓将实惠随身携带。

        蜜蜂形象诠释平安高品质服务标准

    据平安相关负责人介绍,蜜蜂形象代表着平安用心为车主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甜蜜服务。如今,消费者对车险服务的关注度非常高,保监会也将年内工作重心调整到提升车险服务上。平安此次使用“蜜蜂”作为服务标准的表达符号,有学者表示,这更便于当前消费者理解并记忆平安服务特点,也有利于保持平安在营销活动中的独特性。

    据了解,“专业快捷”是蜜蜂服务标准的核心,在平安的服务体系中,车主以通过电话、官网、手机软件等渠道,随时随地获得量身定制的车险投保建议,并能在线完成支付,保单快递到家,使每位客户每年用在车险投保上的时间,压缩到30分钟之内。除了给客户专业快捷的投保体验外,平安还有专人为客户进行售后服务,无论是人伤案件调停还是上门代收理赔资料都有专人帮助,让客户安心、放心。

    平安车险负责人表示:“蜜蜂是勤劳专业的象徵,同时也是酿蜜专家,平安希望用心为消费者提供最甜蜜的服务,同时蜜蜂不只是一个形象,还代表着平安高品质的蜜蜂服务标准,也是平安对所有消费者的承诺”。

        平安车险理赔速度屡创新高

    在蜜蜂服务标准中,平安车险在“全天候全国通赔、在线查询理赔进度”等基础服务上,建立起一套更加专业、快捷且覆盖全国的“快易免”服务保障体系。

    整个“快易免”服务体系中最核心的是“快”,即“简单快赔”,为此平安颠覆性的实行“先赔付,再修车” 理赔流程,对在平安快赔合作厂维修的纯车损案件,在收齐有效证件并与客户确认车辆维修方案后,立即进行赔付;且平安家用车,赔付金额在万元以下、纯车损、单方事故的案件,当日进厂维修,平安承诺从报案到赔款3个工作日完成;超出承诺期限,按3倍银行活期日利率支付罚息。

    自服务升级以来,平安不断创下理赔速度新纪录,从南京徐先生报案至结案81分钟,到深圳周先生59分钟极速理赔体验,平安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近日,又在东莞创下35分钟报案到赔款到账的新记录,连车主屈先生在收到赔款到账的短信后都感叹:“太快了,平安,太不可思议了!”

    此前,车险行业还没有统一的服务标准,虽然各大车险公司都有自己的服务体系,但是这种服务体系还未形成具有代表性的标准模式。平安车险“蜜蜂服务标准”的推出,不仅树立了一个崭新的行业标杆,也打响了车险行业服务变革的第一枪,具有很强的行业代表性。平安车险蜜蜂服务标准也是国内车险行业不断发展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