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环卫工人的一天 > 爱心驿站

中行响应“爱心驿站”活动

    2013-04-28 14:57:00作者: 刘国栋来源:大众网

用爱感动这个城市,用爱改变这个城市。九阳专卖店、喜德盛自行车、科隆商贸、科海公司、佐客牛排、梁场超市、尚都国际造型也加入进来,成为第一批爱心企业。

  大众网枣庄8月8日讯(记者 刘国栋 实习生 张凯丽)用爱感动这个城市,用爱改变这个城市。近日,由大众网联合枣庄市城市管理局共同发起的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爱心驿站的活动,倡议得到了企事业单位和诸多网友的关注和支持。在鲁南论坛,活动贴一经发出,热心网友纷纷发帖表示支持并跟帖留言。很多网友说原来很少关注环卫工人,仔细想想,他们真的很辛苦,这个城市离不开这些做着最平凡工作的普通人,向他们致敬。活动同时得到了诸多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率先表示,爱心参与由大众网与环卫局联合发起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提供免费歇脚点、免费饮水活动,为炎炎夏日中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送去一丝清凉。九阳专卖店、喜德盛自行车、科隆商贸、科海公司、佐客牛排、梁场超市、尚都国际造型也加入进来,成为第一批爱心企业。
  7月27日,大众网枣庄站以《伏天走基层:60岁任阿姨的30余年环卫生活》为标题,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环卫工人任思兰阿姨三十年如一日辛苦的环卫生活。随后,8月1日,大众网枣庄站联合枣庄市城管局在鲁南论坛发起“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幸福新枣庄倡议书”活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支持,短短几天点击率就达到五千多次,回复近80条,很多爱心个人和企业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这一活动中来。
  本次爱心活动中国银行率先参与,中国银行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国内最知名和最具影响力的股份制上市商业银行。企业的良知、责任感与业务发展同样重要。中国银行作为市民的银行,以诚信经营为基础,以提升绩效为宗旨,以增强责任为核心,以学习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和谐为目标,除了以高品质的银行服务回报客户,在其发展过程中得到也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回馈社会、服务大众已然成为中国银行的责任与追求。
  环卫工人作为劳动者一员,在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高温酷暑这种极其恶劣条件下,环卫工人们依然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更应得到社会的理解、尊重和关爱,中国银行等爱心企事业单位为这些高温下仍然坚持工作的城市美容师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在辛苦之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中国银行的真情。
  回馈市民、回报社会,是中国银行永恒的追求和责任,中国银行将继续秉承关注社会公益、乐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信条,为枣庄的城市发展,为枣庄百姓的幸福生活做出更大的努力。和中国银行一样,九阳专卖店、喜德盛自行车、科隆商贸、科海公司、佐客牛排、梁场超市等爱心企业的参与,也显示出了一个企业的责任感,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辛苦工作的理解和敬意以及携手改善环卫工人艰苦条件的爱心。
  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正在参与进来,在用自己的行动在用爱改变着这个城市。本次活动将在8月中旬启动共建“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新闻发布会及授牌仪式,活动得到了枣庄市政府相关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仪式后,将在每条街道选择爱心单位给予“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挂牌,让更多有社会责任感反哺社会的爱心单位和企业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掌声,这也是一次爱的接力,让榜样的力量能吸引更多爱心企业加入进来!
  幸福新枣庄,从你我做起。

责任编辑:韩连阔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