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食堂江湖 > 看新闻

枣庄市山亭区 16位学校食堂"主厨"被约谈

2016-04-11 11:36: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王晨曦

日前,山亭区食药监局在前期春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又对16家存在安全隐患较多的学校食堂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晚报讯 (记者 王晨曦)日前,山亭区食药监局在前期春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又对16家存在安全隐患较多的学校食堂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此次约谈工作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差,食堂面积与经营规模不相适应,设施设备不能满足需要,餐饮具消毒制度落实不严格,食品安全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安全隐患问题,对部分学校食堂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约谈,在约谈中,通报了目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以及被约谈学校食堂存在违法行为,深刻剖析了出现违法行为的原因以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危害后果,从食堂面积、食堂布局、设施设备更新、餐饮具消毒,索证索票和留样制度执行等方面,要求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责令其停止提供餐饮服务。

  为确保约谈出成效,该局对被约谈的学校食堂建立食品安全诚信档案,把存在问题、约谈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情况等内容记录在案,作为以后实施重点监管的依据。同时建立健全约谈机制,把责任约谈常态化,列入日常监管,做到适时约谈、依法约谈,从而增强学校食堂负责人、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拉近监管者与行政相对人的距离,有力促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