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专题 > 2016年枣庄两会 > 视频报道

枣庄大众网3周年 百名网友共同绘制美丽画卷

2015-10-18 23: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乔阳

作为枣庄大众网3周年的系列活动,今天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央广场联合发起的“百人共绘美丽画卷”活动在中央广场举行,活动吸引百余名网友报名参加,现场网友共同绘制完成了一幅长15米、宽3米的画卷。

网友在认真作画

 两位小朋友在妈妈的指导下作画

活动现场

 

百余名网友共同绘制完成的画卷

  大众网枣庄10月18日讯(记者 张乔阳)作为枣庄大众网3周年的系列活动,今天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央广场联合发起的“百人共绘美丽画卷”活动在中央广场举行,活动吸引百余名网友报名参加,现场网友共同绘制完成了一幅长15米、宽3米的画卷。

  为庆祝枣庄大众网3周年,枣庄大众网联合中央广场共同发起“百人共绘美丽画卷”活动。今天上午9点,在中央广场前,一幅长15米、宽3米的白底黑框画卷铺设在地,画卷一铺开,立即吸引许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围观”。通过报名,现场领取画笔,百余名网友积极投入到绘制美丽画卷的过程中。记者在现场看到,画卷中除包含枣庄大众网、三周年、中央广场等字样外,还包括了摩天大楼、飞船、太阳、蜗牛等充满童趣色彩的图案。在绘图过程中,记者注意到,手拿画笔的不仅有刚学会走路的小朋友,还有不少身穿正装打着领带的大朋友。年龄差距虽大,大家都在认真的绘画,积极的投入到创作中。

  手上戴着套袖,身前还围着小围裙的一年级小学生小诗意正在对一栋房子进行涂色,涂得分外认真,这次活动,她是和奶奶一起过来参加的。小诗意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画画,她想把这栋小房子用她最喜欢的颜色画出最好看的房子。

  小学二年级的小云晴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是妈妈给报的名,很多人一起画一幅画,感觉挺好玩的。小云晴的妈妈告诉记者,她是大众网的忠实粉丝,之前也参加过大众网的烘培课堂、植树节等活动,这次3周年的纪念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作为粉丝希望大众网能给网友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央广场销售负责人邱振海告诉记者,在枣庄大众网成立3周年之际,中央广场这一以打造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希望更多的网友参与到绘制巨幅美丽画卷、砸金蛋赢大奖、充气城堡以及即将盛大开启等2016年元旦倒数计时等活动中来,让广大的网友能够感受到中央广场为枣庄市民所提供的环境、服务等方面,真正的让枣庄人了解城市的中央就在中央广场,同时,也希望枣庄大众网,能够越办越好。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