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台儿庄

电话停机地址错 录取通知书到了成无头件

2016-08-11 11:57: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杨舒

得知自己已被大学录取,却迟迟收不到录取通知书,这可急坏了台儿庄区马兰屯镇的小章和家长章先生。在8月8日,一封地址为“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马兰屯镇”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让马兰屯邮政支局的投递员小李犯起了难,因为邮件地址不详、拨打电话停机,无法进行有效投递。

  晚报讯(记者 杨舒)得知自己已被大学录取,却迟迟收不到录取通知书,这可急坏了台儿庄区马兰屯镇的小章和家长章先生。

  “我们已经在网上查到孩子被录取了,通知书怎么就迟迟未到?”近几天来,对于小章说,心情如同坐过山车一般,除此之外,还要不停关注快递查询网站信息,每天都生活在煎熬中,生怕录取通知书被弄丢了。

  7月5日晚上,小章打开招考信息网,输入了自己的考号一查询,发现自己被报考的学校录取。“爸爸,我录取了,真是太好了。”得知小章考上了心仪的大学,全家人都跟着一起高兴,就等着收录取通知书了。

  “辛苦这么多年,就为了那一纸通知书,终于梦想成真了。”小章左等右等估摸着近期就可以收到录取通知书,可是等了半个多月还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

  “心里太难受了,好多同学的通知书都来了,我的连一点音讯都没有。”小章害怕就这样与大学失之交臂。

  然而在8月8日,一封地址为“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马兰屯镇”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让马兰屯邮政支局的投递员小李犯起了难,因为邮件地址不详、拨打电话停机,无法进行有效投递。

  小李第一时间将此情况反映到了台儿庄区邮政公司,区邮政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分两路进行相关信息的查找,一路由小李到考生所在派出所进行查找;另一路安排相关人员对区公司今年设计制作的《高中毕业生纪念册》中所有考生的名单进行逐一核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台儿庄第二中学毕业生纪念册——高三11班》中找到了小章相同的姓名,并通过派出所核对的信息进行了再次确认。最终,确定了小章的信息,并及时的将录取通知书投递到了小章手中,考生小章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感动地说:“都怪自己的疏忽没有把联系方式填写清楚,没想到邮政局在录取通知书寄递到台儿庄的当天就投递到了自己手中,没有耽误任何时间,真的非常感谢邮政局对我们考生认真负责的态度。”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