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年终奖了没 > 看新闻

北漂男为博准岳母欢心 花10万年终奖买礼

2015-02-15 13:39:00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王小彬

俗话说丑媳妇怕见公婆,却不知,现在很多男同胞见准丈母娘或丈母娘同样紧张不已。为了博得准丈母娘欢心,小赵和女朋友可没少费心思。从女朋友那里得知准岳母较为时尚,平时注重个人保养,小赵便下狠心购买了众多礼品。

北漂男花尽10万年终奖 给丈母娘买厚礼(图)

  俗话说丑媳妇怕见公婆,却不知,现在很多男同胞见准丈母娘或丈母娘同样紧张不已。尤其是春节将至,如何讨好丈母娘成为不少男同胞的“头等大事”。丈母娘到底喜欢什么?如何才能博得丈母娘的欢心?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中自曝,今年的年终奖几乎全部用来给丈母娘买礼物,包括OMEGA手表、PRADA钱包、CHANEL香水、LANCOME补养套装、SK-Ⅱ精华露以及360智能摄像机、IPhone6手机等,当然还少不了购物卡。

  据了解,该微博网友小赵是一名北漂族,就职于国内某知名互联网公司。小赵和女友已经恋爱两年,不过由于准岳母对二人的婚事迟迟未明确表态,小赵想着趁今年春节和女朋友回家,将结婚这件终身大事确定下来。为了博得准丈母娘欢心,小赵和女朋友可没少费心思。从女朋友那里得知准岳母较为时尚,平时注重个人保养,小赵便下狠心购买了众多礼品。

  在这份大礼包中,新潮的智能科技产品十分惹人关注。小赵告诉记者,由于他和女朋友都经常加班,在一起的时间较少,准丈母娘心有不满。“所以在这份大礼包中增加了360智能摄像机等科技产品,这样准丈母娘即使不会上网,也能随时看到女儿,方便母女俩远程见面。相信这份礼物准丈母娘会喜欢的。”小赵信心满满地表示。

  专家建议:孝心无价,切莫被金钱所累

  在大多数人的春节礼物中,买给父母或者岳父岳母的占了很大比例。然而,物质上的满足远远比不上精神上的满足,无论有钱没钱,忙碌一年回家,对家人的孝心才是最重要的。切莫被金钱所累,更别让春节回家过年成为一种负担。王小彬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